DJ学校
音乐的同时共享性

    同时共享性就是信息发出者与接收者可以在同一时刻共同享有同一信息。
    无论是来自自然界还是人类社会的信息,都是物质信息,这信息被人的意识所接收,物质信息传递给人的意识,人的大脑中就获得了思维信息。思维信息是人的意识对于客观存在的物质信息的主观反映。所谓反映,就是第一个系统的特性以另一种形式在第二种系统的特性中的再现乌兰因采夫《信息与反映》载《外国自然科学哲学资料选辑》第四辑。思维信息对于物质信息的反映,其正确程度是不尽相同的,所以,反映一方不等于被反映一方。思维信息反映物质信息的正确程度就是人们掌握某种信息的程度。所谓共享性,说的是,接收信息的一方获得了信息,而发出信息一方并不因此失去信息。双方可以共同享有同一信息。这与物质是不同的。甲方如果递给乙方一种物质产品,乙所得到的正是甲方所失去了的。双方不能同时持有这同一个物质产品。音乐作品的共享性表现得是十分明显的,所有的音乐活动的参加者??作者、演奏者、指挥、听众、理论家,所有的人都可能同时共享同一首作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楠楠 
[297.2232.23.*]

我很想学习但是你们现在怎么不开业余班啊 是不是教师不够啊普通班也行 可以吗?我17可以去吗?我挺喜欢去迪厅的想学学

业余和普通班级今年到现在为止没有学生报名学习~所以学校决定今年取消这两个班级~现在学校只开设了VIP和超强两个DJ班级!可以的。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