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野樱桃”组合

  这个摇滚组合的排行榜冠军歌曲背后的故事是由迪斯科的梦想编织而成的。他们觉得常规的摇滚风格很受限制,于是尽隋发挥,无所拘束,因而推出的唱片非常受欢迎。该组合有一首乐曲《演奏芬克音乐》(Play That Funky Music,出自甜蜜都市唱片公司[Sweet City]1976年推出以组合名字命名的专辑),比起李克迪(Rick Dee)同年打榜冠军??模拟表演歌曲《迪斯科宝贝儿))(Disco Duck)销售上还要好一些。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甾噔入 
[248.2192.23.*]

到你们那里学起来有没有推荐到温州来的啊.从深圳来你那要多少钱啊? 要坐那路的车啊 ?

我们有个老师就在那边工作~ 学生毕业主要是根据毕业考试成绩来推荐的!深圳每天都有很多直达合肥的火车。我们就在合肥火车站旁2公里处。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