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创作

    记得一名哲人说过“音乐可以弥补生活和精神的不足,这一名言道出音乐艺术的基本性质。人创造艺术、创造音乐是人类的内心深处的生命力的体现与张扬,来自人的本质力量的展现的音乐艺术释放出人的精神追求与情感的能量,因此,音乐家的创作以中外优秀音乐作品为准与人类其他方面的创造一样,代表着人类认识自然、认识社会、认识人自身的能力,同时表达着人类对上述事物的态度、观念乃至美的追求与境界。通常,音乐家从事音乐创作,一方面要为其作品构造适当的表现技巧与形式,选择恰如其分的材料及语言构成形式,确立风格和结构,并且为作品赋予鲜明的主题,再辅以发展它们的形式手段,最终完成作品;另一方面在思考形式因素的同时,创作者亦为他所创作的作品所要表达的意义做出较为明晰的选择。创作者创作的动机及状态,一方面是在其心灵深处艺术创造的内驱力支配下所形成的,另外,创作者总要通过作品表达着他内心世界那些无法抑制的思想与情感,就此而言,应该说音乐首先是人的精神意愿的陈述。翻开音乐史,纵览一部部音乐作品,透过作品审视创作者的创作,我们不难发现,以乐谱标示的音乐作品,陈述着人类精神世界的不同侧面。尽管作为独立个体的创作者在不同样态的作品中,反映的只是人的精神世界的某些侧面,但由无数音乐作品所呈现着的是人类无比丰富的精神世界。按音乐的品种与属类,我们可以将音乐作品划出不同的表现范畴,但就音乐表达人的精神意愿而言,绝大多数音乐作品总是在陈述着人的精神状态、精神追求、精神理想、精神境界以及人的精神生活中情感的丰富样态。当然,说音乐陈述着人的精神世界,在每一部具体的音乐作品中其呈现方式是不同的,有些是较为直接和明晰的,有些则是间接和隐喻的。这里有一个明显的现象是,音乐中陈述人的精神世界往往以移情化的方式加以体现的,即以情感化的方式为纽带,在情感变化、对比、复现中陈述人的精神世界,即所谓以情示人、以情动人、以情感人,让人们在情感的体验中玩味作品要表述的东西,进而理智地认知作品所陈述的人的精神世界。其次,音乐作品是人的精神意愿的表达。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嗦K无极限 
[212.292.23.*]

我还是有点不清楚...也不知道怎么?准备去又怕去了没保障.. 现在的学校说一套做一套...我热爱DJ..但是...我想找一个好的学校去学习.. 刚去能和老师去场里实讯吗? 我想实讯...哈哈!我问过很多技能鉴定中心,还有其他劳动部门!!他们都说中国现在阶段还没有DJ这个专业的证书!还跟我说这个职业在China没诞生!你们那里真的有发这个东东吗??

我们这边是先把基本的技术掌握后就可以去现场实习!我们发的是调音师等级证书!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