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作品在哪里?

   本文认为,音乐作品在哪里的问题,必然涉及音乐作品的同一性问题,但这毕竟是两个不相同的问题,必须既看到两者的联系,又看到两者的区别。
    就音乐作品的同一性而言,应该承认,不能把乐谱等同于音乐作品,因为乐谱只是音乐作品的潜在形式;不能把表演等同于音乐作品,因为表演只是音乐作品的再现与再创造,常因人而异;也不能把欣赏者的感受等同于音乐作品,因为欣赏者的感受是对音乐作品的三度创作,也常因人而异。
    就音乐作品在哪里而言,则应该说,音乐作品在乐谱或作曲家最初的表演之中,因为若无乐谱或作曲家的最初表演,音乐作品就无从存留于世,传给他人音乐作品在表演之中,因为若无表演,音乐作品就无从再现,就不能成为真正的声音艺术,就无从为人所欣赏,音乐作品也在欣赏者的感受之中,因为若无欣赏者的感受,完整的声音艺术就无从谈起,音乐作品的作用就无从发挥,音乐作品也就失去存在的意义。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在一次给你温柔 
[283.2272.23.*]

请问老师・・女孩子可以学DJ吗?我也想学,,我对着方面的 满感兴趣

当然可以..这一期就有女生在学习...我们欢迎每个热爱DJ的年轻人``年龄16-28之间``身高160以上``喜欢音乐的年轻人都可以来学习!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