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作品是什么

    音乐作品是什么,意谓音乐作品是纯物质性的,还是纯精神性的,抑或既是物质性的又是精神性的是物质与精神的统一。对此,本文的回答是,音乐作品的本质是精神性的,但它作为客体的存在既不是纯精神性的,也不是纯物质性的,而是物质与精神的统一、形式与内客的统一、声与意的统一。
    因此,在本文看来,茵加尔登关于音乐作品是纯意向客体、关于音乐作品并非物质(物理)的东西、关于通过演奏传递的不过是声音本身的说法是不能成立的。茵加尔登自己关于音乐作品既有声音成分又有非声音成分的思想就已否定了这种说法。
    因此,罗艺峰关于音乐作品无意可言、没有传达出音乐信息的说法,李曙明关于音是形式、思想感情不在音响中存在、人们常说的音乐艺术并不包含思想感情的说法以及用超实体系统统一观念否定同实体统一观、用审美心音对映场观念否定离场之音(即音乐作品)是审美对象的观点也是不能成立的。罗艺峰所说声音的符号结构体是物质与精神的复合物,其意义甚少就已否定了他自己的说法其意义甚少毕竟不等于无意可言。关于李曙明的说法和观点,则应指出,问题不在离场之音是不是审美对象,而在离场之音是否仍有意蕴。如果承认它有意蕴,就必定要否定音是形式、音乐作品不包含思想感情这一类的说法,如果否认它有意蕴,那就势必出现如下问题无意蕴之音进入场中时怎能与主体之心对映换言之,如无同实体的统一,又何来超实体的统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ぷ埘绱╃?? 
[270.2302.23.*]

老师请问你们那学DJ的女孩多不多?我也很想 学习DJ 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DJ师 引领潮流打造DJ 不知道我这连学都没上好的能不能学会 啊 DJDJDJ我爱你 么么

女孩子来学习的不是很多!来校学习的学生大多都是没有基础的~所以我们也是从零教起~只要你自己认真学~我们就能保证你可以学会学好!如果因为接受慢没有学会的话可以免费再学!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