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K.C.与阳光乐队”组合

     1973年,这个组合由哈里韦恩凯西(Harry Wayne Casey)和里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创建,是70年代迈阿密之声唱片公
    司(Miami Sound)的“镇山宝”。他们首次演唱的单曲《吹口哨儿》  一推出,就立刻走红,闯出了牌子,进入一连串的成功喜悦之中。1974年,凯西和芬奇给鲜为人知的乔治麦科雷所写的歌曲《温言款语》(Rock Your Baby)为迪斯科热浪又一次加喜温,并位列排行榜首。一年后,该组合演唱的歌曲《今夜享受》(Get down Tonight,出自TK唱片公司l975年以该组合名字命名的专辑)、《我喜欢》(That’sthe Way【ILikeIt】,与上一首歌曲出自同一张专辑)均列入排行榜的显赫位置。在1976年,他们又推出了《扭腰拧胯》(【Shake,Shake,Shake】Shake Your Booty)和《我是你的布吉舞伴》(I’m Your Boogie Man,出白TK唱片公司l976年推出的专辑《K.C.与阳光乐队》[K.C.&the Sunshne Band Part ])。电影《周六狂欢夜》中也有他们唱的一首歌《布吉舞鞋》(BooNe Shoes)。1979年,当该组合的歌曲《请别走》(Please Don’t Go)推出时,凯西和芬奇已经有五百多首作品以录音盒带的形式被出版,其中有五首歌达到榜首。他们曾四次荣获格莱美奖。这个组合在20世纪80年代唯一走红的是经典迪曲《放弃》(Give It Up,出自史诗唱片公司1983年推出的歌曲同名专辑)。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洪☆? 
[248.2192.23.*]

要多长时间才能跳出 新人 的代名?我想问的是推荐就业后是怎么去的,是自己坐车去还是就业单位自己来选?我很想去你们那学。

那要看你努力的结果了。有的人1年内就已经很出色了。毕业考试合格学员全部推荐就业!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你的成绩来定你的去向`一般都是学校联系好后你自己过去就可以了!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