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芬克音乐_里克詹姆斯

    这位芬克音乐奇人于多伦多开始他的音乐事业,在那儿,他参加了“八哥”摇滚乐队(Mynah Birds)。当时这支乐队是以尼尔扬为主唱。不久,詹姆斯在不同的组合乐队里演奏低音吉他。这之后,他以歌手、作曲家和制作人的三重身份与汽车城录音公司签约。l978年,他的首张专辑《快来拿!》(Come and Get It!)一经推出就获得极大成功,因为其中有两首走红的热门金曲《我和你》(You and I)和《玛丽简》(Mary Jane0詹姆斯爆出一连串的成功之作,包括《逃离》 (Bustin’out,1979年录制)、《给我的宝贝》(Give It to My Baby,1981年录制)和他最著名的这首《超级狂热》(Super Freak,出自戈迪唱片公司[Gordy]1981年推出的专辑《街歌》[Street Songs]),人们经常将他与大名鼎鼎的普林斯、乔治?克林顿相提并论。不仅有以上成就,他还为“魅力”组合(the Temptations)、“玛丽简”组合(the Mary Janes)与蒂纳玛丽制作专辑。80年代末,詹姆斯疲于奔忙在个人事务中,他的音乐被尝试性的说唱歌手抢戏,这些歌手中包括哈默(M.C.Hammer)。这位说唱歌手1990年的《不能碰》(U can’t Touch This)是一支翻唱《超级狂热》的莱普(Rap,说唱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莪、砚狠酝疼 
[271.2282.23.*]

在那里的啊? 学会后给我介绍工作不? 你的学校在哪?:你们学校在那里?

合格学员推荐就业。学校在安徽合肥。地址:安徽合肥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整层 电话:400-887-0852(免费) 招生QQ:800 019 057 (推荐) 手机:13355600109 联系人:张老师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