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舞曲歌手谢尔

       为什么经典迪斯科音乐人能享受第二个流行浪潮到来的快乐这也许用谢尔的演唱风格来解释最为合适。最新流行迪斯科的舞迷接连不断的激隋超过以往的任何一个时期。威尔莫伯特从小就是谢尔的超级歌迷。他说有哪一位艺术家能从1965年起就唱出成名曲《我遇上了你,宝贝》(I Got You,Baby),进入主流音乐,而且现在1999年她的热门歌曲还能获得第一名不仅如此,有哪一位在做这些的同时,还能在五部电影中出演角色,写歌剧的歌词,开香水公司,做商业广告形象大使,出现在哥特式与中世纪家具的邮购目录中呢虽然她做了那么多,却依然屹立,而且现在更加频繁地站在聚光灯下了。《相信》这张专辑在恰当的时机拨动了人们的心弦,在推出几个月内,销售已达三百万张。而这位巨星也恰恰在那段时间,再一次令人敬佩地从头做起。随着《周六狂欢夜》音乐剧在百老汇舞台上的成功,布鲁明戴尔斯商场重新经营迪斯科眼装精品部。“乡民”组合在二十年前迪斯科唱片遭到焚烧的地点举行纪念演出,时机也选择得非常巧妙。
   谢尔的演艺生涯年限比她大多数最新歌迷的年龄还长好多年。1999年8月29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格兰德娱乐产业公司赞助HBO电视台举办的现场直播流行歌曲音乐会上,谢尔的几千个年轻的、中年的歌迷伴随着她的新迪曲,尖声叫着,挥臂跳着。这位53岁的明星歌手头戴修饰成不对称的红色假发,下穿黑色喇叭裤,阔步走上周围库    悬挂着镜面球的舞台,跟随其后的伴舞演员也都头戴多彩的迪斯科假发。谢尔唱起《我充满激隋》,歌声抹去了年龄的代沟,牵动着人们的脚步。听着谢尔歌曲长大的歌迷与新歌迷一起跳舞,而这些新歌迷在知道专辑《相信》之前甚至都没有听过谢尔的歌唱。这次演出真是一次娱乐盛会,全场洋溢着激情。
    这就由迪斯科它与每个人都有缘,无论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异性恋还是同性恋,白人还是黑人,男人还是女人,各“形”各“类”的人们,都在无岐视的喻晚中相连。主持人托尼莫兰曾在格洛丽亚1998年的迪斯科专辑《格洛丽亚!》(Gloria)中制作了七首歌曲。他提出我认为迪斯科是一种可以与人类精神世界取得和谐一致的舞蹈音乐,而它最奇妙之处在于它给我们的启迪,迪斯科我们微笑着跳舞。
    今天,我们有20世纪70年代最著名的迪斯科、莱普、希普一霍普有多种形式的舞蹈音乐;有实质上是迪斯科,但希望被人称为跳舞音乐的舞蹈波普;有迪斯科时装;而且,我们还有描写迪斯科黄金时代的电影和舞台音乐剧。
    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再次拥有真正的“迪斯科”了。  迪斯科年代是一个历史的瞬间,明星走红则是更短的昙花一现,政治经济变革更加激烈,生活的观念正在变迁。作为有核军备的超级大国,美国正寻求扮演适当的角色。而对于迪斯科流行趋势所作的回应,新一代的节奏布鲁斯歌手与老一代的先锋派电子音乐制作者合在一起,将创作出前所未有的新舞蹈音乐。
    人们在这儿跳舞就像没有明天,在这一刻,很多人不在意明天将如何,他们想快乐,发现自己就在迪斯科的开心、性感与眩晕之中。
    随着岁月的流逝,迪斯科音乐无论是“怀旧”还是“新兴”,仍然会让我们感动。我们会聆听依旧,迪斯科能与我们心底深处最原始的两种需求交流一玩乐与跳舞。迪斯科教我们要认真把握这些需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e末 
[294.2302.23.*]

我是个很热爱DJ的人 ! 我只是想说我朋友以前学过DJ,他说学校都是骗人的,根本就学不到什么,只是三脚猫功夫! 但是我能问的意思就是这个学校真能给我带来我想要的专业培训吗? 如果是的,我会好好的把握住这个机会的! 希望你们别给我虚伪的回复!一直关注着顶尖,有着很高的向往。但一直没机会去学, 现在第一期我赶不上了,我想问下第二期招生是在什么时间? 所有的学习课程是不是跟第一期相同呢? 还想问问校内普遍是哪个班级的学生? 想听听老师的建议, 谢谢!!!

机会在自己手中! 我们会努力教好每一个学生~而你只需要努力学习!有个认真的学习态度我们就能保证你在我们学校能学会~学好~!!!普通的班级是我们的超强班! 学校2月21号开学~开学后都是随到随学~你随时都可以来校报名学习!我们的老师是根据个人学习进度一对一教学!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