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非公开迪厅夜总会

    重新作为德国首都的柏林,长期以来都是繁荣的地下迪厅夜总会的聚集地。1999年初,埃德沃德曾报道,一度独霸天下的泰科诺蠢夜总会垮了很长时间,泰科诺唱片销售业绩也平平,此外,柏林不再是重要的地下夜总会舞场中心了。伊一沃克(E-werk)原是一家东柏林的旧火力发电厂,曾经成为重要的泰科诺夜总会,已经关闭两年了。情歌游行表演(Love Parade)以前是非公开的音乐节,而现在成为一年一度很重要的流行音乐节了,吸引了两百万来自欧洲各地的萑人们参加。沃德在《纽约时代》杂志的文章中指出、你方唱罢我登场,这就是非公开迪厅夜总会的特点你兴旺了,就融人丰流了。当然,迪斯科音乐在70年代初处于萌芽状态时,可以归类于某些不公开的尝试。黑人、同性恋者与工薪阶层的人们各有自己的理由,想要避开主流意识,一有可能,就去迪厅寻找自由的感觉。后来,“布吉兄弟”、影片《周六狂欢夜》、"54号演播室”让公众知道了迪曲和迪厅能使人那么快乐。之后,最初的秘密活动就成为流行主流文化中商业化的时尚。而它内在的变化就像人性本身一样具有周期性,不可能在任何时候很快改变。
    迪斯科音乐满足了大量的需求之后,它与稳定的跳舞音乐要素特别是每小节之中敲击四下的节奏一样,不可能很快改变。然而,在新千年之交,目睹迪斯科优秀的女歌手仍在迪斯科之路上进步,甚者在迪斯科音乐风格的模式上进行改革,还将主打金曲融人流行音乐的主流,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1999年2月,麦当娜演唱的歌曲《光束》(Ray of Light)获两项格莱美大奖舞蹈唱片奖(Dance Recording)与波普专辑奖(Pop Album)。二十年前,唐娜?萨默也曾获得过此项殊荣,而且那是她巅峰时期的标示。这次获奖的音乐视频专辑中主打歌的图像部分是怀旧打扮的40岁的麦当娜,以快速切换的手法不断在市区的风景与具有上世纪70年代灯光系统的迪厅舞池场景的画面之间转换。
    在20世纪的最后一年,谢尔的新专辑《相信》(Believe)带来销售百万的好业绩,为此,她得以复出。虽然谢尔已经从艺35年,但她的歌声依然在世界很多地方飘荡,而在舞台上,她的演唱仍能催人泪下。尽管有报道称,谢尔曾反对制作迪斯科专辑,甚至对制作新迪斯科改进的迪斯科也反对,但谢尔毫无疑问非常感谢她的专辑制作人她的幸运之星在制作室里将唱片录制好混音,为她奠定了巨大成功的基础。这张专辑的歌曲不仅受到老歌迷的欢迎,还受到整个新一代歌迷的欢迎。《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的评论家麦克乔伊斯在文章中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挖苦谢尔演唱的持久性。然后,他承认很难批评专辑的制作人马克泰勒、布赖恩罗林和特为罗迪厅【Twil0】的主持人朱尼尔瓦斯奎茨成就她的方式,是他们将她包装成为电子时代格洛丽亚盖纳和唐娜萨默般的大姐大。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小伟 
[279.2192.23.*]

我很想学耶 但是太远了我是一个嗨鬼,超喜欢DJ我想做一个专业的DJ老师,请问要多久时间,要多少钱呀?

学校的学员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学期及学费请到专业设置里去查阅。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