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厅电影引爆潮流文化

   电影《周六狂欢夜》里著名的美国故事是否在同名舞台剧中丢失了,似乎没人在意。鉴于百老汇在迪斯尼年代就喜欢将舞台剧做成甜蜜温馨的音乐场面的传统,这部戏尽量多用迪斯科音乐,使观众享受最大的愉快,用以弥补舞台剧的不足之处,并在舞蹈场景方面超越好莱坞的同名电影。为给百老汇迪斯尼化的音乐剧锦上添花,宣传《周六狂欢夜》这部舞台剧的网站给予这样的说明这部舞台音乐剧经过改编之后,其内容没有污言秽语,没有吸毒,没有对妇女的暴力,适合全家一起观赏。由演员自己演唱剧中歌曲的新的声音,超越了电影歌曲原声带所具有的演唱魅力。“吉布兄弟”组合的假声技巧与托尼马纳洛渴望得到自由的喊声,被完美的发声方法加上卡拉OK的延时效果所替代。虽然音乐剧里的旋律大多数都是新创作的,但是,谁说这部舞台剧没有动人的曲调伤感的情歌《不朽声名》与加摇滚节奏的歌曲《我的邻居》(It’s My Neighborhood)便可佐证。
    在电影《周六狂欢夜》中,那些成功的歌曲在1977年和1978年间,就像集束炸弹一般,投入无线电波之中,引爆了流行文化的冲击波,震撼了美国公众。迪曲音乐融进1977年的电影,只因为它就是那一特定时期的音乐。电影中演员唱的他们的角色歌,并没有单个角色的故事,但这个宗旨在舞台剧中改变了。例如:托尼马纳洛的舞伴安妮特受到轻蔑拒绝之后,唱的那首歌《如果不能拥有你》就成为了她自己角色的主题而不是整个故事情节的主题之一。那首歌本该如  同伊冯艾利曼唱的歌曲般在整个电影中反复出现,视为主题曲一样。然而,舞台剧中的歌曲《如果不能拥有你》强调最温柔的梦中情人只能去想象。正如同名电影那样,这部音乐剧力图让我们把迪斯科看做是一种横空出世的现象,而不是把这种音乐和文化看做是真实故事的背景中的一部分。这部音乐舞台剧的首演必然会拉动所有与迪斯科有关的事,使人 产生更多的怀旧情思。在纽约,著名的布鲁明戴尔斯商厦新开了一间“周六狂欢夜”时装精品店,为迎合每个愿意花费815美元买一套。约翰特拉沃塔所穿的那种白色三件套装的人,或者为迎合一些人喜欢各类虽然显得浅薄但做工考究的怀旧时装的需求。还有些商品,看起来主要想吸引十几岁的年轻人,其中有68美元一条不对称的短裙、42美元一件的铁灰色装饰着金属小圆片的弹力无肩露腰背心(Tube Top)以及暗色牛仔夹克,这类夹克标价女式每件88美元,男式每件98美元,由服装师汤米希尔菲杰创意。这位设计师提到,在衣服的背后还有NIGHT FEVER(夜狂欢)的字样。
    这家时装店的经理凯尔拉坦斯坦希望时装屋最好能吸引二十几岁、三十几岁,甚至四十几岁的人来直接体验一下先前“54号演播室”的时光。他直言不讳地说,现在的迪斯科服装不是真的“怀旧”,比起以前,面料更光滑,式样更摩登。他解释道这儿的服装是由新型弹眭面料制成,当你跳舞时,衣服不会绷着你,那是新千年的跳舞着装。不过,令人困惑的是,这家店的男士系列服装在首次检验时就出了点儿问题。其实那不过就是摆在男士服装部拐角服装展示架上一些标价过高的聚酯面料衣服,根本不像什么新千年服装。这些衣服看上去似曾相识,很像l977年廉价男士晚礼服店里摆放的舞会套装。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DJ 
[221.2172.23.*]

我很喜欢dj,但我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来学习我好想学DJ啊 ,很小就喜欢听DJ 我觉的做DJ很时尚 呵呵 ,可是 我资金不够 等够了 我 一定去 ,^_^

学校是随到随学~你随时都可以来校学习!我们是长年的,随时欢迎你入学。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