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商业化

    斯蒂夫赫格伍德是总部设在马里兰州的兰海姆广播电台(Lan?ham)下属分台节目制作部的副主管,他谈道现在,很多非裔美国库    年轻人与市郊的青年人非常喜爱他们的偶像表演的歌曲,而电台放送的正是这些。1998年,黑人艺术家录制的迪曲唱片销量最多,超过乡村音乐唱片的销售额。
    在世界很多国家里,成百上千万人喜欢迪斯科音乐,因为迪曲有一种内在的动力,它的节奏驱动人们的脚步。而互联网现在也为听众、舞迷和乐迷提供了几十个致力于上世纪70年代迪斯科信息的网站。从歌手、演员、迪斯科时尚到可下载的迪斯科热门唱片中的歌曲,应有尽有。迪斯科音乐网站就能反映出迪斯科怀旧情感的升温。伯尼洛佩兹做伯尼迪斯科音乐网页(Bernie’s Disco Music Page)最初只是个人爱好,没料想一下子就吸引了许多唱片公司与出版公司经销商的关注,由于意识到伯尼介入的领域有潜在的市场,这些生意场上的老手帮助他将自制的网站发展成为一家全方位服务的网上企业。
    如果说怀旧能赚钱,就有一批人蜂拥而上,而其中好莱坞电影人准在最前面。因此,看到上个世纪90年代后期出现的几部迪斯科电影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些电影的制作者试图用迪斯科夜总会的场景与音乐引起对70年代的回忆,真实、具体地再现那一时期流行的倾向与大众的狂热情绪。但很遗感,这些制作者选择了用90年代玫瑰色的怀旧眼光来回顾那个特定时期。
    这些影片中首先推出的是1997年的《布吉夜》(BooNe Nights),它讲述洛杉矶红灯区的情景,其中时髦的紧身衫、蓬乱的发型与迪斯科歌曲都真实地再现了那个时代。像上个世纪70年代优秀的电影那样,这部影片也以迪斯科场景与音乐作为角色的生活背景,不过,音乐却被用来象征那个时代人们的心灵空虚,而不是表现它带给人们的娱乐与情绪宣泄的自由。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D J 
[274.2302.23.*]

我是湖南+怀化的,我对你们的学校很感兴趣,我想来学习学习 学校有怀化和岳阳的么`是不是毕业后保证能安排到工作!一般毕业后安排理想工资最低有多少? 我一直都很喜欢DJ!就是没有机会..我今年18了不知道晚不晚? 我家离合肥很进 我是河南的!不知道那么那的河南学员多不多?

有湖南的。具体哪里的要查一下才知道。我觉得有没有和你学习好象关系不大。有河南的学生在这边学习! 合格学员全部推荐就业!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你的成绩来定你的去向。不合格免费再学`再补考`每人有3次考试的机会`一般只要用心的一次肯定考过`不合格的都是那些平时不努力的人。 新人毕业,工资一般在2-3000左右,随着技术和经验的增长,工资也会不断 的提高。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