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城市节奏布鲁斯

     福克斯公司拍摄的连续剧《70年代的故事》(而at Seventies Show)成为闭路电视中周二晚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后,在20年重新播放,时间长达半年多。这部戏描述了l978年至l980年间威斯康星的中学生活,是制片人马克布拉泽尔真实的中学时代写照,剧中的另一个人物是他的好朋友埃里克福曼。虽然这部戏称它对描述一群十几岁非常要好的年轻人在福曼家的地下室里抽白面儿的情节不负责任,情节虚构,如有雷同,不负责任,但它也反映了女权运动、失业、控制生育等社会变革时期非常沉重的问题。此剧的服装为这部戏准确地塑造了那个时代潮流的风格,曾获2000年艾美奖(Emmy)。布拉泽尔说这部戏的服装设计比其他连续剧的要难,你得去旧货店,得去Ebay最著名的拍卖行,必须调查研究并真正置身于那个时期才获得设计灵感。
    打开收音机,迪斯科音乐在哪个频段里都能听到。20世纪90年代后期,越来越多的广播电台开始编排70年代的迪斯科音乐节目。到1999年末,播放黑人艺术家节奏布鲁斯、希普一霍普与经典老歌的电台就成为全美国最大的城市流行音乐广播电台。这些广播电台的音乐节目都归于“城市节奏布鲁斯”(R&B Urban)类型。这是黑人音乐 风格的新简称用语。而电台播放的上世纪70年代像“大地、风与火”组合、巴里怀特、“酷儿团队”组合这样的黑人艺术家演唱的芬克与    迪斯科音乐,被称为“即兴经典”(Jammin’Oldies)。很多黑人老歌广播电台愿意播放汽车城音乐,底特律黑人慢节奏布鲁斯类歌曲,以迎合大多数黑人听众的口味。播放即兴经典类音乐的广播电台与放送黑人老歌的电台不同,他们的受众是白人、说西班牙语的人和黑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282.2232.23.*]

你们那有没有一个贵阳的叫 DJ、CK的?你好!我是广东南海西瞧的.我好想学dj~你那里有南海的人学吗..从我这边过去你那里学校很远喔..有没有其他近的学校啊..

不清楚~学校毕业贵阳的学生还是很多的,有些比较出名也都是在当地!我们没有分校。现在只有广东海南的学生,你来了就有南海的!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