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与评价


 
朱俊超,艺名:DJ Echo操辉老师的学生之一,现任湖北苏荷酒吧音乐总监,苏荷明星DJ之一,和DJ汪帅一起并列苏荷明星DJ行列,早年求学期间的勤奋刻苦终于给他们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当然更多的是来自他们在DJ道路上的坚持与不断进取的恒心带领他们越过一座又一座高峰,希望学弟们可以以此为榜样,不断进取!
 

曾婷,艺名:DJ Abby,刘阳老师的学生之一,现任兰州88酒吧主打DJ,对DJ梦想孜孜不倦的追求造就了今天的她,教过她的每个老师都能从DJ Abby身上感受到一种实实在在的优秀品质,那就是“想,就去行动”,Just Do It!去行动,你就是自己明天的主人!


沈宇凡,艺名DJ seven,顶尖DJ杰出校友,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让他厚积薄发,是新生代DJ中的佼佼者,曾在全国各大酒吧任职,为人谦虚低调有素养,不骄不躁仍然在为自己的DJ生涯不断的添砖加瓦,未来是属于他的,也是属于千千万万追寻DJ梦想的每个年轻人的!
 


刘阳,艺名:DJ LY,我校主教老师之一,2009DJ上海赛区季军,全国第五;2010DJ沈阳赛区亚军,全国第五;2011DJ成都赛区季军,全国季军;2012DJ广州赛区季军,全国第四,扎实的技术和超凡的实力永远是DJ刘阳的杀手锏,曾在国内很多大型酒吧出任主打DJ和总监一职,目前回校担任主教老师,性格开朗随和,深受在校学员喜爱。



DJ 阿诺,牙买加著名DJ,我校专职外教老师之一,通三国语言包括中文,教学认真负责不失风趣,在校负责舞曲分类等课程方面的教学,多年的实战经验和对国内酒吧的了解,让他游刃在职业DJ行业里数载。这颗北美洲的“黑明珠”越来越散发着璀璨的光芒!



DJ小玉,90后美女DJ,我校2012届优秀学员,目前在上海做场,在校学习期间认真勤奋,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90后DJ逐渐会成为国内职业DJ中的主力军,相信我们培养出来的每一位学员在不久的将来都会成为职业DJ圈里的中流砥柱!

董辉,艺名DJ Luxury,顶尖DJ学校第一批学员,至今做场10年时间!多年的工作经验塑造了越来越沉稳的DJ董辉,在工作中不断追求精益求精,在DJ文化传承上不遗余力的推广着DJ文化,影响了很多喜爱DJ职业的年轻人,采访中董辉谦虚的说,现在的DJ技术日新月异,作为一名职业DJ要有压力,要不断的进取和学习才能不被淘汰,我想正是因为拥有这样一个良好的心态才使他踏踏实实的稳步前行在DJ行业中!


了解更多>>

Contact联络信息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