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课教室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亮亮 
[284.262.23.*]

有河南南阳的年后一起去吗 ?请加Q444742246 顶!我想学DJ超强班,请问一下是3个月8800吗?还是一个月8800啊!学完都往那推荐啊!参加工作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还有我是东北这边的,不回有人欺负我吧!生活能习惯吗?

欢迎到校学习!超强班级3个月~学费是8800!!! 毕业考试合格发毕业证书全部推荐就业!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你的成绩来定你的去向``成绩优秀的学生尽量安排去他想去的地方!新人毕业一般工资在2-3千~随着技术的成熟进步工资待遇也会提高! 学校有东北的学生在校学习!

以往过去 
[283.242.23.*]

我在苏州``距离你们那远吗~` ?~`在你们那里学多少钱的.你们才给介绍工作呢.如果出了钱的月时间到期了.没有学会.在继续学.需要钱吗. 我是个厨师.如果我在你们那里.给你们做饭.不要工资.学可以吗.我以天在少林寺学功夫时就是这样的.你们也可以吗.

4个小时的汽车。毕业考试合格学员全部推荐就业!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你的成绩来定你的去向。不合格免费再学`再补考`每人有3次考试的机会`一般只要用心的一次肯定考过`不合格的都是那些平时不努力的人! 你可以去我们这个网站的专业设置里面查询学费和相关内容!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