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avid Guetta

David Guetta80年代開始DJ生涯,至今已逐漸成為世界上最著名、最受推崇的DJ之一。 根據DJ magazine最新票選,David 排名全球House DJ第一位。 他已成為獨樹一幟的領頭人物,他在用完美的音樂才華征服世界。 “Fuck Me, I'm Famous”。 是David Guetta 的有名專輯。2005年,David Guetta為Deep Dish製作的Flashdance曾獲格萊美“最佳混音製作” 提名,更是難能可貴地獲得重錄David Bowie經典之作Heroes的邀請。同年,他被倫敦House Music Awards評選為年度最佳DJ。2006年,Davida Guetta與The Egg合作的單曲Love Don't Let Me Go (Walking Away) 出色的登上全球年度排行榜前十位,在英國曾在超過兩個月的時間保持在榜單前20位。David Guetta目前正在宣傳他的最新專輯Pop Life。專輯中延續他一貫的強烈高亢的舞曲曲風,勢必又將會成為Club音樂的經典製作。
如果這個法國NightWorld博學之人David Guetta有個座右銘, 那很確定的將會是催眠般的疊句, 以Marshall Jefferson的old school house為代表。 ﹝ House music all night long! ﹞, 這個作品讓他完全的放開, 你也似乎像是在他的不只是血液, 更是在他的靜脈裡聽到4小時的drums及techno。你可聽到所有節奏都完美的被呈獻出, 而他的electro-trashing首張專輯﹝ Just A Little More Love ﹞包含了Chicago House, New Wave, US garage及techno, 而在這24-hour-party的內容裡, 便可看出他以正式的Godfather Of French House TM的角度致力於舞池。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19号

网址:www.dj88.com

联系人:18130020277姚老师

QQ:139954001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