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的时代你在等什么?

DJ时代的到来,,引导中国新一代DJ培训狂潮

DJ全称Disco jockey可以理解成DISCO舞厅的司仪或唱片骑士。如果要讲什么是DJ,必须从DISCO的发展讲起。  早在一次世界大战之前就已经有DISCO存在,不过那时候没有现在这么疯狂、这么HIGH,充其量只不过是一些节奏强劲一些的音乐,DJ那时候只是在幕后的节目主持,就好象现在广播的主持一样。  1972年"Cherry Lips"乐队的一首"Playthe Funky Muisc"才能算是DISCO的真正起源。这种音乐风格在当时的时代环境下马上受到广大青年朋友的青睐,后来被命名为 “Funky”,一直到现在还深受人们的喜爱。而“DJ”则从幕后转到了半幕后,参与了一些演唱、音乐制作和演唱会的主持等幕前工作,还不能称为专业的“DJ”。  到了1981年,一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时代出现了--霹雳舞的时代。霹雳舞的一直风格延续至今变成了大家知道的一种风格。他们同样源自黑人街头音乐,有着同样的特点--就是在97年风靡一时的“RAP”。“DJ”在1981年便正式有幕后转到前台,负责在各种音乐中挑选出适合的音乐放给客人们听。当时还没有CD啦、LD啦,DJ只是在玩一些叫做“Record”就是我们称之为胶木碟或唱片(我们专业叫大盘)的东西。  讲到这里我必须讲一下一个DJ培训必需的东西---唱盘机的发展,不要以为这无关紧要,没有唱盘机就不会有DJ的存在。“Technics”公司是到现在还在唱盘机制造业中的龙头,没有一个DJ会不知道这家公司开发制造的胶带式唱机和一直到现在的石英式唱机,但鲜为人知的是“Technics”早在1979年就出产了第一台专业的唱机,为DJ这一特殊的行业奠定了基础。 在八十年代初,DJ们还不会充分发挥唱机的优点,只是机械的操作。到了八十年代末期,不知谁发明了一种叫做scratching records的玩法,把DISCO推向了它第一个高潮。之后,DISCO在卡拉OK出现的强力冲撞之下消沉了数年,在95、96年又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再次席卷世界,它又回来了。  现在,我认为是DISCO以及DJ培训的全盛时期,各种新风格的音乐层出不穷,搓碟的手法越来越不可思议。DJ这两个字已经代表了最新、最劲、最毒、最HIGH的Muisc。

   当DJ 时代的到来,曾出不穷的dj培训机构也纷纷的冒了出来。当中国人新一代年轻人也喜欢上DJ的时候,DJ学习的时候,中国最早期的dJ引路人,也纷纷加入DJ培训的行列,引领着新一代DJ人,让DJ这个新奇的发泄方式,迅速的在新一代年轻人中传播开来。各大DJ学习教材,也纷纷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

 

 

校名: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19号

网址:www.dj88.com

联系人:18130020277姚老师

QQ:139954001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