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培训解密-学dj是吃青春饭吗
大部分想学dj的年轻人常常在CLUB看到总是满盈了年轻人,Dj也满盈了活力。并且非常想学dj。但你可知如本日本也有79岁的大妈要向舞台挑衅?
几近80高龄的岩室纯子,来自东京新宿;Dj名为Dj Sumirock。从Electro到Hard Techno,总是能使Club氛围满点!固然Dj Sumirock本领不黑白常老练,但是热情却完全不输给年轻人。通常在弟弟开了54年的饺子店工作到了週末夜就会化身为Dj,与舞客们一起同乐。
一开始是以为学习Dj可以防备老人痴呆打法时间,于是前去了东京的Dj课堂–idps,学习著打碟的本领。idps是由Dj tsuyoshi领衔主持的学Dj的 学校,自2011年十月创办至今,门生年事从19岁到40岁都有,不外岩室纯子无疑是创校以来,最为年长的门生到现在为止,Dj的履历已经有两年之久了育,还曾担当邀前去花都巴黎演出呢。岩室纯子 A.K.A Dj Sumirockw,她的空想是前去纽约放歌,为此她仍旧高兴不懈在Dj武艺上连续精进,盼望有一天可以大概好梦成真。在日本学dj的年龄段已经增长到50岁以上啦.看到这位大妈大家心里是不是有答案了呢?学dj到底能在夜店工作多久完全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