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成为DJ高手?顶尖DJ学校告诫你

 

   我们有时会遇到一些心急的学员,今天就想学会,明天就想做场,后天就月薪万元,遇到这种学员我们的老师通常都会静下心来与他交谈,让他明白基本功的重要性。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世上没有任何事是一蹴而就的。

 

   DJ是一项技术职业,学DJ同样要吃苦,如果有人告诉你,你只需要一台电脑,七天之内他就可以让你学DJ有所成,第八天就可以让你出去做场,那么我先恭喜你一下,你中奖了,你遇到了我们DJ培训中的败类,也就是传说中的骗子。我们学校以前就遇到过这种速成班出来的伪DJ,一出去做场就原形毕露了。

   我们顶尖DJ学校以教学质量为宗旨,没有好地基哪有百丈楼,我们顶尖DJ学校课程以基本功为主,基本功贯穿我们的整个学期,每个月月底我们都会组织比赛,而比赛的前三名将会获得一千元左右的DJ用品奖励,而我们学员成绩直接与我们的老师工资和年底奖金挂钩。以保证我们顶尖DJ培训老师的认真与负责。我们这工资最高的老师永远是对学员最认真最负责的老师,有可能他的技术不是最好,但他的学员绝对是学DJ学的优秀的。

   没有雪寒霜,怎有梅花扑鼻香。想成为DJ高手,与你学DJ的坚持与激情是分不开的,我们顶尖DJ学校是全国优秀的DJ学校,拥有最认真负责的老师还有多年的教学管理模式。

和现在依然有老师在酒吧做场始终掌握当下夜场最流行最实用的舞曲资源。顶尖DJ学校DJ学校中清华与北大。

 

校名: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19号

网址:www.dj88.com

联系人:18130020277姚老师

QQ:139954001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