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点远,怎么办?

我们的DJ培训公司在合肥市,不少学生都觉得路途比较远。这主要是因为很多人希望学DJ技术之后可以在自己熟悉的城市工作,但是这可能吗?

 

当然可能,根据我们对中国DJ市场的了解,至少有10%左右的DJ是在自己本地的城市工作就业。

为什么想在本地就业呢?因为这里有我们的亲人、朋友。我们非常熟悉我们的城市,在这里我们有安全感。身为DJ很多人都用这样的愿望和目标。这里毕竟是中国。

可为什么在自己城市工作的DJ只有10%左右呢? 那是因为绝大多数的娱乐场所负责人和顾客不太懂DJ技术的高低,他们的心理普遍认为从外地请来的DJ,尤其是从大城市请来的DJ会比本地DJ的技术强。说到底,还是技术高低的问题。

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场所风格,想在大城市工作的DJ需要重点训练乐感,想在中小城市工作的DJ重点训练营造氛围。不论哪里的娱乐场所,只要你专业对口,技术过硬就一定有发展的空间。

所以,请你不要相信某些DJ公司声称他们在各个城市都认识熟人,即时你水平不行也会安排你就业的话。娱乐场所是要有盈利才能生存的,如果你的水平好,那么就算没有熟人你也能轻松就业。如果你水平不行,那么用你就是在自己砸自己的场所。娱乐场所的老板们是傻子吗?我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傻子,但我们不相信傻子会遍地都是。

 

校名: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19号

网址:www.dj88.com

联系人:18130020277姚老师

QQ:139954001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