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资料!DJ职业的工资为什么比较高

 

 首先,在国内,DJ做为一种职业兴起的年数不多,还基本上属于小众行业。从业的还只是社会上比较小的一部分人,也就是说工作岗位仍处于短缺的状态,因此相对报酬要高于其他行业。
 

 

 

其次,与其他技能类的行业相比,不管是工作时间还是工作地点,都有它自身的特殊性。一般行业的工作时间是白天,而DJ是在晚上,一般行业都基本上在办公室或是工厂车间等,而DJ却是在一些高消费,高利润的娱乐场所。所以时间地点上的与众不同,势必决定了DJ行业的工资标准和一般行业是截然不同的。

 

 

更重要的是一个合格的DJ不仅是娱乐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同时也是一名艺人,因此DJ所产生的价值是多方面的。在国外,好的DJ往往就像影视明星一样受到人们的追捧,他们的收入也是可想而知的。而在国内还远远没有达到,不过我们相信随着DJ行业慢慢深入人们的生活,社会对DJ的需求会越来越大,DJ行业的发展前景也会更广阔。

 

 

目前国内DJ行业人才济济,DJ的技能和文化也在不断的提升和提高,DJ的薪酬待遇自然也不差。据我们了解,一个业务熟练的职业DJ大概每个月有8000-15000左右的收入,对于新手DJ来讲也大概在3000起步,DJ工资的高低并不能全面衡量一个DJ的业务水准;据我们的调查,DJ的工资高低与一下几个因素有关联:

 

 

1.         技术熟练,业务好的较技术一般的工资待遇高;

2.         资历深的较资历浅得工资待遇高;

3.         女DJ普遍比一般男DJ工资待遇高;

4.         其他的还有很多因素在里面,比如说“音乐,形象,人脉”等等。

 

以上这些都可能是影响DJ 工资待遇的因素,所以如果你想有所提升那就去加强你各个方面的综合实力吧。

 

 

最后,本文说的是DJ职业的高工资,我们不希望有人仅仅是因为DJ行业的高薪酬待遇而去学习DJ,就像很多DJ说的一样,那样只会误了自己并污染DJ这个行业,本着你对DJ音乐的喜爱,本着你对DJ行业的热情去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DJ吧!

 

 

 

记住:喜欢才是最大的动力来源!!加油!!!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