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辨别如何选择DJ学校

 

   目前有越来越多喜欢DJ,热爱DJ职业的年轻人开始了他们的追梦之旅,准备加入这个行业,选择一家学校来进行学习,开始 自己一段新的征程。当他们兴高采烈的准备选择学校的时候问题来了,这么多的DJ学校我到底该选择哪一家?每一家网站看起来都很漂亮,每一家的客服老师都介 绍的头头是道,可是作为选择者的我们却犯难了,到底如何选择一家DJ学校,来完成自己的DJ梦想。在这里,站在学员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我们诚恳的给大家几 点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选择自己心目中NO.1的学校,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一、资质的问题


    相信大家都对新华电脑学院之类的学校有所了解,包括民办的高中大学或者职业学院等等,这些学校是有国家承认的办学资质的,相关的技术职业都是有国家承认颁 发的职业证书的,比如学电脑或者美容美发行业等等;那咱们DJ这个职业有没有被国家部门承认并颁发相关的资格证书呢?答案是否定的!DJ职业并没有国家颁 发的相关资质证书,与DJ相关的有《中国录音师资格证》和《中国调音师资格证》这个两个证件倒是是由国家相关机构颁发承认的,所以正是因为DJ职业没有国 家机构的认可【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毕竟DJ职业在国内的发展时间不长】和颁发相关的资质证书,培训DJ的相关机构就不可能是国家承认或者许可的正规学 校,所以DJ培训机构若有打着国家指定办学机构或者国家指定DJ培训机构或者国家公立学校等等的所谓“公办学校”一律是说谎的。DJ也没有所谓DJ证书。


二、技术和师资


     技术一直是最核心的问题,也是大家选择学校最关心的问题,说到技术不得不说教技术的人,也就是老师,所以一个学校的技术如何很大程度上和这个学校的老师有关。 相信大家在网上随便一搜,号称自己是“中国DJ教父”,什么“中国DJ第一人”,“国内最牛的DJ”等等一大堆头衔的人太多了,都是“教父”,都是“第一人”,那请问是谁给你授予这么高的荣誉的呢?您拿什么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呢?您的作品在哪里呢?如果以上3个问题您都有100分的回答,OK!没问题!您当之无愧!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不要光听别人说,俗话说的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拿出实力的证明,拿出图片拿出技术视频让大家鉴赏辨别对比, 在这个完全网络信息化的时代我想把自己的技术通过视频展示出来是很方便的吧,我想大家心里自然有自己的评判标准和选择的标准,大家心中都有数,谁都不要忽悠谁! 另外,一个培训机构的实力与教学研发和教学体系完善方面也是有莫大的关系,但始终离不开高技术师资和研发团队的技术支持。好的老师会让学员受益匪浅,老师 的技术和品德是至关重要的,也是影响学员最多的东西,有什么样的老师就有什么样的学生;我想随便找个酒吧DJ他也不一定可以胜任DJ教学的这个职务,所以 大家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老师的水平和技术如何,千万不要盲目的被一些号称“国内DJ教父,国内第一”等宣传迷惑,记住:你的目的是学习真正的DJ技术, 而不是选秀听相声!好听不好用。


三、教学成果

   “果树不结果子”,那这棵树也就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正如DJ培训一样,最有说服力的就是你的教学成果,有些培训DJ的老师确实是实至名归,但是也有不乏滥竽充数的,教出来的学员自然也是差异万千;但是不管怎么讲,学员毕业之后的相关成绩和就业走向是衡量教学成果最直观的两个方面,所以建议大家在参考评估的时候一定要先看看这个培训机构的教学成果,包括老师和学员取得的成绩,更重要的还是要“有图有视频有真相”不然就和上面讲的没什么区别了。


四、教学设备


   最后再讲到设备。放到最后说设备并不是说设备不重要,而是选择培训机构首先要关注上面几点,没问题之后再看教学设备,有些人一上来就问上面设备,这 样就本末倒置了,有好的设备没有好的技术那也没用,有好的技术没有好的设备也是美中不足。那些随便租个场地,买几台基础型号的DJ设备漫天打广告招生的时 代已经过去了,现在DJ的技术和设备的关联性越来越大,包括现在比较常用比较时尚的数码打碟,控制器打碟,效果器的玩法等等都是在日新月异的发展,DJ技 术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所以DJ机器设备的更新是必然的,所以一个有实力的培训机构就应该必备这些DJ机器设备的各种型号供学员使用练习,而不是从头到尾 一直使用最简陋的设备学习,那样哪怕出去毕业工作了碰到高级点的机器都不会使用,给工作带来麻烦。 现在主流的设备品牌包括先锋Pioneer,莱恩Rane,具体的型号后面会专门来教大家怎么认识DJ专业机器设备,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些,帮助你自己 做选择。


   最后,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等等都是每个人选择和评判一个职业DJ学校能不能达到自己要求的标准,包括整体的环境和教学体系等等;另外还有一点也非常重要,到一家培训机构先不要急着报名缴费,要多对比,多了解,最后可以实地参观,私下和学员聊一聊,看看他们学习的怎么样,理性的看待问题,最后再作出自己的选择!


   以上建议大家可以参考,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考量,最后,顶尖DJ培训中心祝大家找到自己心中最满意的DJ学校完成自己的DJ学业和职业DJ理想!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