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到底是做什么的?

很多刚开始接触DJ的同学可能都会对DJ这个职业存在一些误区,有的是常识性的有的则是专业性的误区,我们今天来总结一下小白们对DJ职业存在哪些误区,以便以后打算学DJ的同学避开这些误区。

 

 

 

       首先,DJ不是放歌的,也不是只要会接歌就行了,说DJ是酒吧里放歌的,简直就是DJ行业的门外汉,职业DJ的基础技术之一就是混音,接歌是属于混音里的一个小技术,也是目前使用比较广泛的一个技术,酒吧DJ主要就是使用这种技术;但是真正的职业DJ除了接歌、混音之外还必须掌握以下几点技术:舞曲制作,搓盘,数码软件等,只有具备这几种技术,才算是一个合格的职业DJ。

第二,每个酒吧配备的职业DJ人数在2-5名左右;很多学员不知道这个常识,一直以为一个酒吧就只有一个DJ,其实不然,很多稍有规模的酒吧,DJ的配置一般都是在2-5名之间的,具体的视酒吧规模的大小。而且一个场子里的每个DJ都有自己打碟的时间段,一般一个DJ打碟时间不会超过2小时,这样做的好处是让酒吧的音乐听起来富有层次和气氛,DJ也不至于太辛苦。

 

 

 

 

       第三,工作场所并不固定;每个DJ刚开始都是从新手DJ开始做起的,随着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现场经验的不断提高和积累,对场所的要求以及薪资待遇要求也会慢慢提高,所以更换场子是很正常的,这个和普通职业不一样,所以工作可能不是很固定。

 

 

 

       以上三点就是学习DJ之前很多人对它存在的误区,希望可以方便大家以后更好的去认识和学习DJ!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