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五届“中华杯”DJ磨盘混音大赛 火热报名中

2011年第五届“中华杯”DJ盘混音大赛

火 热 接 受 报 名!!

参 赛 规 则

一、选手资格

1、选手报名无任何条件限制,不分男女,不分年龄,无论业余、专业均可报名。

2、选手以团体方式参加比赛,不设个人比赛。

3、每个参赛团队包含选手2人。

二、赛程规则

每组报名参赛的团队需预先录制好不低于10分钟的选手个人打碟表演的视频片段光碟,并于2011120日前寄到或发送到三信公司。由三信公司组织专业评委进行第一轮视频评比。从报名团队中选出优秀的5支团队(共10人)参加2011310在广州举办的“中华杯”现场总决赛。

(备注:对未能进入总决赛的选手的参赛资料组委会实行保密,以保障选手的个人隐私)。

 

1、  大赛分两部分(黑胶磨盘混音综合技巧、CD磨盘混音综合技巧),每部分将采取循环对战方式,每支参赛团队可自由指派队内1-2名选手参加不同部分的比赛即可以1名选手或2名选手同时进行比赛。

2、  每两支团队两两进行对战赛,单场胜出队得1分,负者得0分;每两队之间分别要赛2场,黑胶磨盘混音综合技巧、CD磨盘混音综合技巧各一场,每场出赛选手可不同。最后计总分,积分排名第一的为冠军、积分排名第二的为亚军、积分排名第三的为季军。如果出现并列积分情况,同分选手加赛黑胶磨盘混音技巧一场。

三、总决赛赛设备

1、黑胶磨盘混音技巧部分指定用机:

  : VOXOA T80(黑胶唱机)*2

混音器:Rane(莱恩)TTM57SL(内置Scratch Live电脑打碟系统,专                         

DJ用数码混音器)

  针:ortofon Staton或选手自备

2CD磨盘混音技巧部分指定用机:

  机:DENON(天龙)DN-S3700(专业数码多媒体唱盘机)*2

混音器:Rane(莱恩)TTM57SL(内置Scratch Live电脑打碟系统,

专业DJ用数码混音器)

3、操作台:所有比赛用机均安放在离地0.9的操作台上。

注:可选用Scratch Live电脑系统、DN-HC1000S,选手可自备唱针、电脑、耳机

总决赛比

比赛中如有发生中断,按以下规则处理:

1、 若比赛中断是由于设备原因而非参赛选手本身原因造成的,选手可允许重新比赛一次。

若比赛中断是由于设备问题和参赛者本身原因造成的,选手可允许重新调试设备从中断的地方重新开始比赛或选手也可重头开始,但时间只能

1、 从中断的地方计起且时间不作追加。

3、在比赛开始前,选手都视为对以上规则充分了解。

五、裁判

1、裁判团最少由5名裁判员组成,每名裁判员均在音乐、DJ界具备专家水准和声誉,并且不与参赛选手有任何的关系。

2、评判方式:裁判现场举牌、现场公布每组对战选手胜负情况;

3、评判标准:

(1)   专业技术;

(2)   音乐和谐;

(3)   风格/转换;

(4)   准确性;

(5)   原创性;

(6)   各种水平的掌握程度。

4、每位裁判员的决定均是最终的,不可更改的。参赛选手、主办方、承办方在比赛过程中必须完全尊重遵守裁判员的决定。

 

六、奖金及奖品

1.冠军          现金8000    奖杯1    DJ专用大礼包1

2.亚军          现金4000    奖牌1    DJ专用大礼包1

3.季军          现金2000    奖牌1    DJ专用大礼包1

4.决赛纪念      奖牌1   DJ专用大礼包1

 

七、报名时间20101118-20111月20

 

八、报名方式请登陆www.sanshindj.com下载报名表格,连同预先录制好的不低于10分钟的个人打碟表演视频片段光碟寄或发送至广州三信新科公司:(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836号东峻广场21502  邮编:510080)。(注:大赛报名不收取任何的报名费!)

 

九、总决赛时间/地点

2011310 1030-1630(中午1小时休息)(如有时间调整,以当天公布时间为准)

广州市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州展馆C区四楼 15.4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

      交通指引:广州地铁8号线 琶州站 C出口

十、报名热线

广州 020-87622701  87629012  87319147    广州市东风东路836号东峻广场21502室(510080

上海 021-55510160  55515160     上海市虹口区场中路2013203  

手机:13902234316     QQ448429370(注明:DJ大赛) 

E-mailjoey.sanshin@yahoo.com.cn         网站:www.sanshindj.com

联系人:祖儿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