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到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学DJ?

 

原因很简单:

 

【第一】顶尖DJ培训中心是国内DJ技术教学水平最高的DJ培训中心。我们老师的资历,我们每年全国DJ比赛的成绩就是证明。

【第二】鉴于目前国内DJ培训学校多而杂乱的现状,顶尖DJ学校推出免费试学7天的人性化服务。欢迎准学员多和我们这边正在学习的学员沟通,咨询,比较。学校好不好,多听听消费者怎么说。

【第三】我们顶尖DJ培训中心与每位学习DJ的学员签订正式的培训合同。白纸黑字的约定,100%包学员学会DJ技术,100%为学员推荐工作。如不能做到,则双倍返还学员学费。(请注意,我们的这个政策与其他DJ学校提出的“学不会免费再学,学会为止”的政策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

不仅如此,选择顶尖DJ学校更是超值的。在顶尖DJ培训学校你能学到更多的才艺。

【第一】钢琴是乐器之王。只要你学会了弹奏钢琴,那么任何键盘类乐器对你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在如今的DJ技术当中,DJ使用乐器和DJ器材配合,已经成为了趋势。更加重要的是在练习钢琴的过程中,你学会了双手分离操作和读懂五线谱。这对你DJ技术的提升是一个本质的飞跃。顶尖DJ学校向你承诺:10天包你学会双手弹钢琴。60天包你可以参加国家钢琴考级。不论是否有基础,学不会一律退款。】

【第二】唱歌是很多年轻人都梦想做好的事情。但绝大多数人会认为自己并没有唱歌的天赋。其实,人类唱歌与说话一样,都是运用气息振动声带并发出声音。而99%的人并不会正确的运用气息发声。在顶尖,我们将交给你最专业有效地调整发声的方法,保证让每一个想把歌唱好的年轻朋友,都轻松的将自己的声音质量提升10倍以上。

【第三】当今社会还有很多年轻人口才能力欠缺。不擅长语言表达。而顶尖DJ培训中心推出的“主持人口才速成”课程则刚好帮你解决了这一难题。学完该课程之后,不仅可以帮助你轻松的走上舞台充当主持人的角色,更使你在日常生活中与人交流,大方自信,像演说家一样的去说话。

【第四】还有更多有多年轻朋友们有价值的新课程正在陆续开发和完善当中,我们绝对相信,每一个到顶尖来学习的学员都获得一段非常有意义的人生体验。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DJ阿虎 
[114.96.10.133]

你们学校在什么地方啊?

我们学校在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19号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