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完DJ培训有证书吗?

千万别相信所谓的DJ证书。如果你需要类似的调音师证书或音响师证书,那么你根本不需要来我们这里学习,直接汇款过来,1个月之内我们就会给你办好。

想要做DJ做的好,做的稳,就必须掌握真正的DJ技术。可绝大多数想学习DJ技术的学生和家长对DJ是什么?DJ职业到底如何能拿到如此的高薪却都一知半解。容易被那些垃圾DJ公司骗

国内目前某些垃圾DJ公司宣传“DJ专业证书”,这纯属欺骗。中国目前还没有对DJ这个行业进行过行业定位,何来DJ专业证书。如果一个DJ拿着所谓的“DJ证书”去找场所谈工作的话,100%会被人家骂成笨蛋。不信你可以试试。

要想对父母亲人有个交代,就只有找到一家好的DJ学校,好好学会技术,努力的工作。当你把你的工资寄回家的时候,不比一本毫无价值的证书更有说服力吗?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潘宏达 
[221.214.70.150]

几个月学成学会有证书吗

目前没有DJ证书。

我的QQ1304311919 
[183.32.12.246]

我对DJ很有兴趣,请问,去学习多少个月才可以啊,还有,没那个证书,那我以后怎么找工作啊........

DJ证书是没有的,毕业考核通过学校长期推荐就业的,入学即签订就业保障合同的。

刘玮 
[222.222.176.99]

去那里学习呢 ?要是学不好怎么办?一年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我们学校的课程从3800-29800元不等。 http://www.dj88.com/classes-1-1.shtml 打开网站详细了解我们的课程及学费。

啊忠 
[61.140.43.97]

学DJ 学费怎么算 和吃住 自己搞定还是 在学费扣.我要知道清楚 可以吗?

学费3800-29800元不等,学习期间住宿免费提供,吃自己解决。

 
[218.26.114.199]

DJ职业就业率高吗?能学会吗?需要文化程度吗?(音乐方面的没底子行吗?

DJ属于技术性的职业跟学历没有直接关系。我们学校是包教会学会为止,毕业考核通过,学校长期推荐就业,入学即签订合同。

梁家山 
[113.142.17.126]

我想学DJ打碟的那种,装备什什么统统多少钱啊学会了在KTV工作

那你先选择学习超强与加强班的课程! http://www.dj88.com/classes-1-1.shtml 课程介绍

zheng 
[61.174.236.34]

用具多少钱一套

一般的DJ设备在上万元,好的设备在3-4万元一套。

亚乐 
[221.209.44.22]

DJ用具在学校能买到吗? 多少钱一套?

可以的 具体的可以咨询客服

陈志 
[14.210.210.132]

学DJ要不要什么要求啊。??我也很想学,也很喜欢听。你在那里啊? 我想来学习~可以在电脑上学习吗

你好 学习DJ 要年满16岁 35岁以下都是可以学习的。 只可以来校学习 有什么问题 可以在线QQ咨询 或者拨打13355600109张老师

我叫杨哲 
[58.221.199.234]

我只有162额是不是矮了点啊 我好喜欢DJ的啊

您好 16-35岁,身高160以上喜欢音乐和DJ的朋友都可以参加学习的!

?ㄣ┾??涿 
[261.2202.23.*]

学DJ要不要什么要求啊。??我也很想学,也很喜欢听。你在那里啊? 我想来学习~

没有什么要求``我们欢迎每个热爱DJ的年轻人~~年龄16-28之间``身高160以上`喜欢音乐的朋友都可以来学习!安徽合肥啊。网站里到处都是我们的学校地址你竟然没发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