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入门——学dj需要多长时间

     dj是一门技术,学dj需要多长时间是得看个人的用心程度的,如果只是一名普通的DJ,入门是比较快的,只要用心学的话,也许一个星期不到就能掌握基本的操作了,做DJ需要有比较强的音乐感和节奏感,如果不具备这方面的天赋,也可以很快就掌握DJ普通的打碟技术,但是想要做一个好的DJ,就得下很深的工夫了。
     学dj需要多长时间还要看你对音乐的感觉和品位,这和你所选择做的DJ风格有很大的关系。总的来说,掌握DJ基本技术不难,但是做一个出色的DJ就不是那么容易了,所以最好找一个比较专业的dj学校,学dj需要多长时间也看你的基础和你选择的课程,业余点的用的时间相对也短,专业点的用的时间相对也长点,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有目的减少学习dj的时间。

返回首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周乃训 
[220.174.150.70]

dj

您好,我是合肥顶尖DJ培训学校的在线课程顾问老师,有什么想要咨询的吗? 你是想学习我们学校的DJ课程吗?详细情况你可以加QQ139000059咨询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