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DJ 好不好?

   当你选择DJ这一行业的时候,就注定与各种形式的舞曲联系在一起。现在舞厅DJ已经成为我国发展的一大热门行业,那么对于DJ来讲,我国的DJ舞曲又要如何发展呢?那做DJ好不好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DJ舞曲在中国的走向。

    在中国,如果纯粹来做DJ文化其实是很难的一项事业,因为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围绕政策进行,文化本体已经不重要了。现在有一个很奇特的现象,就是我们五千年历史的大中国文化在整个世界潮流中竞争不过美国,日本,甚至是韩国的文化。 究其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文化不是靠钱,靠产业化运作就可以发展起来。从政府而言,一直认为文化产业和文化是一个概念,其实不是,文化产业只是文化自身发展到一定层次,自然而然带来的文化外围的经济模式。而不是为了文化产业来发展 DJ文化,这样只能适得其反。至于做DJ好不好,这是毋庸置疑的。
   
    做DJ舞曲文化,是一种融合型的文化,东方本土地域性的艺术,文化,甚至是宗教也一样可以通过相同的模式进行整合和再包装。最后形成有世界性影响力的东方特征的时尚文化圈。 当然,如果在没有DJ舞曲文化本身的推广渠道,核心受众的基础上来研讨DJ舞曲和东方文化的整合传播,无异于痴人说梦。因为一种DJ文化形态的培养和发扬,就一定需要核心受众和优质的传播媒介,以及高端性的引导,才可以取得成功。

返回首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