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习的文字教程里调音师是干什么的?


    dj学习的文字教程里调音师是干什么的?调音师这一职位的员工在演艺厅中舞台露面的机会甚少,但是对于一场出色的演出,他的贡献是非常大。为了保证整场演出能够顺利完成他们必须要掌握一定的调音技巧知识方可。那么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关于dj学习的文字教程里调音师在演艺厅演出前的走台彩排调音技巧知识。
    第一步重要工作是收集音乐伴奏带,并进行排列与分类
调音师整个调音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点便是这一条,在演艺厅基层演出多属业余演出,节目自导自演,伴奏带种类多,要想每一节目都表演的非常好那么调音师在他们演出前一定要排列好与分类:对应节目单用贴纸编号,将收集到的伴奏带在节目单上登记,并分类,如磁带用T表示,VCD碟用V表示等等。
    第二步:无论是什么样的演出都离不了主持人,为此调音师要确定男女主持话筒、歌手演唱话筒,并用贴纸编号
    第三步:要询问舞蹈演员,确定出场时是否有“造型”
给大家介绍一个比较简单的例子,比方说是否先摆好舞蹈造型再放音乐,还是先放音乐演员再出场,这一点调音师要非常的清楚
    第四步:整个调音过程中对于演员的特殊要求应在节目单中详细记录,并安排某一工作人员进行协助演艺厅演出特殊要求比方说有如小品要求在某一时间内播放音乐;歌手假唱,但在中途时要说话;演员在台边进行节目解说等等。
    所以很多关于dj学习的文字教程里都会有提到调音师这个专业,当然在dj行业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返回首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