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DJ优秀的学校在哪?


    DJ可以说是这世界上最疯狂收集唱片的人。年轻的DJ把自己看作是夜之明星,高高地悬挂在俱乐部空气的顶层,掌控着夜晚的秘密;老道的DJ把自己看作是夜之仆人,本分地为俱乐部营造氛围,他们爱每个来到俱乐部里跳舞的青年。因此,也有无数的青年们想去学DJ。
 
    音乐、俱乐部和DJ成为一种环环相扣的连环套,栓住了派对人们,也栓住了浮躁。那么学DJ可以让人们在夜的世界里,追求着一种血脉里的本性,靠本能在夜色下撒点野。
 
    作为俱乐部的灵魂、最理解音乐和人事的智者,那么对于DJ的要求是要能听懂音乐的节奏和旋律,能看得懂顾客的心理和情绪,在顾客需要的时候把音乐和场面控制到高潮。学DJ要懂最基本的乐理、熟悉每首晚上要打的歌,计算好高潮起伏等,懂得使用简单的软件,做好DJ功课,做到多听、多练、多分析、多实践以确定每首歌的高潮部分!

返回首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