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学DJ 学习DJ要多久?

 

    有很多的人都不明白学习DJ要多久,学dj多长时间能学会,有的说半年,也有的说1年,其实那些只是因为自己没有方法,没有得到关键点的启发,然而如果找对DJ专修学校只需要两到三个月就可以使你成为一名专业dj。

    学习dj要多久? 经常有学生这样问,学几年呢?呵呵,DJ行业不是小学中学,那样一大堆理论的知识,背到头疼,半个学期下来也觉得没学到什么,但DJ不同,这是和学电脑一样。你通过实际操作,你天天操作,天天练习 ,没几个月就可以学会了,那学习DJ要多久呢?如果找个DJ培训学校学习的话,每个学生都有一个专业 的教练一对一手把手的教学,并且 有独立的机房可以充分的去练 习,采用DJ理论教学和学校练习,还可以去当地酒吧观摩学习,一定时间酒吧现场实习,所以学起来快的很,当然要想技术娴熟还要靠以后工作的不断积累的。

返回首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