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 DJ师傅 学DJ可以吗?

 

    在我第一次去酒吧,接触到DJ的时候,就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这个职业,所以学DJ成了我的理想,于是,我决定去学DJ,那么,找DJ师傅学DJ可以吗?

    好多人说:找DJ师傅学习DJ都是不切实际的,好的师傅真的少之又少,当今夜店有很多DJ都在收徒弟,只要你给钱他就教,至于教到什么程度?考量就成了个问题了。拜师学DJ有几个弊端 。

     1 个人的知识是有限的,再教又能教多好呢?
     2 师学DJ学完了以后能推荐工作吗?
     3 学者你又如何就能肯定你师傅的技术很好呢?
     4 师学DJ没有安全保障,很有可能师傅拿了钱逃之夭夭呢?等等...  

     所以我觉得对于初学者来说找DJ师傅学DJ不如找一所专业的培训机构去学DJ,因为专业的培训机构,能够全方位的去教学员。

返回首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