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学dj必须要知道的舞曲风格【一】
dj之前很多人都不明白自己经常听的dj舞曲是什么风格的,乃至于到后面dj的时候闹出笑话,所以在这里给要dj的朋友提前扫下盲。酒吧人群众多,当然每个人想听到的音乐都是不一样的。我们怎么样才能知道别人喜欢听什么风格的舞曲?迄今为止有很多的DJ都不清楚自己放的音乐到底是什么风格。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学DJ必须要了解的舞曲风格。

1
HOUSE

HOUSE
的起源:

这类舞曲在酒吧运用的非常广泛,HOUSE是于八十年代沿自 DISCO发展出来的跳舞音乐。这是芝加哥的DJ玩出的音乐,他们将德国电子乐团Kraftwerk的一张唱片和电子鼓(Drum Machine)规律的节奏 及黑人蓝调歌声混音在一起,House就产生啦~一般翻译为"浩室"舞曲,为电子舞曲最基本的型式,4/4拍的节奏,一拍一个鼓声,配上简单的旋律,常有高亢的女声歌唱.

DISCO流行后,一些DJ将它改变,有心将DISCO变得较为不商业化, BASS和鼓变得更深沈,很多时变成了纯音乐作品,即使有歌唱部分也多数是由跳舞女歌手唱的简短句子,往往没有明确歌词。

渐渐的,有人加入了LATIN(拉丁)、 REGGAE(瑞格源在西印度群岛)、 RAP(说唱)或 JAZZ(爵士)等元素,至八十年代后期, HOUSE冲出地下范围,成为芝加哥、纽约及伦敦流行榜的宠儿。House也是电子乐中 最容易被大家所接受的.Cher唱的Believe 就是个好例子.M-People可说是House代表团体.

House舞曲在1986年开始流行后,可说是延续并发展了Disco音乐。之所以称作house音乐,就是指可以在不大的空间(小房间)里就能组织起dance party,尽情享受音乐与身体(舞蹈)的融合,与trance的音乐风格所需要的大空间,大舞池氛围所不同。House分类时代发展太快,各种文化互相冲击,融合,对于音乐的分类来说,有很大困难。他的节奏型是 咚次哒次 咚次哒次。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