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培训行业的个别诡异现状

    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很有可能就是DJ职业的从业者或者爱好DJ的人,或者是打算了解职业DJ的相关情况学习或者从事DJ职业,杯中窥人,首先我先阐明一点,毕竟小篇幅的文章不足以概括全部的内容或者完全表达出完整的观点,但是小编还是尽量做到不以偏概全的客观的去评价和整理。

首先大家都了解DJ职业在中国的发展时间并不是很长,二十载不足,十来年有余,而且最重要的是DJ职业并不是土生土长的传统职业,而是从国外欧美等地流入的新兴文化之一,所谓舶来品皆是如此,当然很多人在初始之时都是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这个职业,只有真正的从业者才对这个职业了解甚微,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了解和从事DJ工作,对DJ职业发展确实起到了促进和发扬的作用,但是这个行业在国内的发展之初正如其他职业刚开始发展一样都是在摸索中前进,在跌摔中不断总结,有一些明显的弊病,但是同时也是稳步在慢慢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了这个职业当中来,是的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复杂,越来越深不见底,鱼龙混杂......

    大致的概括了一下DJ培训行业的现状,接下来我们详细的聊聊具体的现象。

另小编感触最深的莫过于前段时间看到的一件事情,由于小编经常做一些关于网络方面的事情,与猪八戒网站等任务型网站接触比较多,在猪八戒网站发布任务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一个令笔者心惊的事情:有一家国内的不怎么知名的DJ培训学校竟然在猪八戒网站发布任务!当然仅此而已的话那也没什么,但是后面的内容就不得不让小编中了一箭,某不知名DJ学校发布了一系列任务要求美女帅哥打广告语,冒充学员送祝福,然后标价是一张照片审核通过的话就直接10元一张买取,小编粗略的看了一下,大约有好几十个任务回答都是大家经常看到了一些照片,“XX老师,永远支持你!XX DJ,全国最棒”等等之类的图片!不知道大家是什么看法,也许有人会认为这是完全欺骗的行为,利用这些买来的图片放到网站上博取浏览者或者潜在消费者的眼球,从而达到招生的目的,确实,这种做法在一定程度上是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但是话说回来,这个行为确实不犯法,人家想做就做这是别人的自由任何人都无权干涉!但是本着一个对DJ培训职业负责的角度和准备学习DJ职业的学员来讲,这样的培训学校何德何能可以培养优秀的职业DJ呢?小编不仅要发问,国内是有很出名的DJ学校,也没见着人家用这么不入流的手段去招生盈利,为什么这种存在欺骗消费者嫌疑的行为的DJ培训学校会存在呢?

这个问题确实值得我们深思,莫名其妙的就会有一些不自量力的人本着“唯利是图”的目的,打着旗号以“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态在DJ培训行业变相的招生,这些人都有同样的一个特点,就是喜欢自封自己为“天下第一”、“中国DJ第一人”“中国DJXXX教父”,当然国内确实有很多优秀的DJ[比如罗百吉,LJ,王绎龙,托米,王亮等等],人家都有自己的作品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怎奈这些号称“天下第一”的“前辈”却鲜有为人知的作品和现场资料,有的只是夸夸其谈,我相信在众多消费者的心里都有一杆秤,怎么去选择和评价一个好的DJ培训学校,这些大肆放水的“天下第一”迟早会在大家面前败露自己,然后夹起尾巴逃走!

最后,再次申明,本文观点只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天下第一”的“前辈”“确实有关”;愿“前辈”收敛收敛,同时也希望在选择DJ职业的同时年轻人能够擦亮自己的双眼,理智的去选择DJ培训学校,实现自己的想法!【附文一篇:“教你如何辨别如何选择DJ学校】地址:http://www.dj88.com/show-19-115053-1.shtml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