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学DJ之排歌篇

DJ的过程中,学习DJ手法固然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都知道DJ这个行业其实也是一个技术活,靠技术吃饭的,你需要有扎实的DJ基础,混音很好,而且需要不断的去提升自己的技术。因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加入,竞争也越来越大,那么你必须去提升自己的技术,使自己能够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但是除了DJ技术之外,你还需要很好的音乐,对于DJ来说,好的音乐是巨大的财富。DJ本就是通过自己的音乐表达去感染别人,控制别人的情绪。

   DJ到一定的时间老是就会开始教你排歌了,那么该如何排歌呢?大家都该知道一般大点的酒吧都会有前场,中场,后场之分,那么其实说到排歌,每个不同的时间段,也有着不同的排歌方式。前场我们都知道一般放的都是蓝调和RNB进行暖场,中场一般放的是榜歌,后场应该是气氛最热的时候,所以打的一般是以电子为主。那么在这里我们主要说一下中场排歌的一般套路,以10首为例。第一首歌通常我们都会选择一首比较独特大气的开场,这样会比较吸引人的注意力,将顾客从舒缓的RNB中情绪点稍微挑高一点。第二首一般会选择轻松欢快一点的音乐,第三首的气氛则是会和第二首持平,同样还是轻松欢快的曲风。第4首我们会来点小高潮,这里所谓的小高潮就是气氛会比前2首高点,第567两首会比4首再高一点点,第8首一般会选择很大气很气氛的歌曲作为大高潮,910首气氛慢慢下降。以上说到的是比较常规的排法。目前来说,我们应该始终跟随市场的节奏来,一般更多的DJ,等到你这边对酒吧音乐的掌握更好了,你就可以根据市场的反应,顾客的现场气氛来改变自己的排歌套路。希望我说的这些会对学DJ的人有所帮助。

合肥顶尖DJ学校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19号

联系人:18297923297  徐老师

QQ:139000058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