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学DJ需要学理论知识吗?

DJ其实是一门技能,主要学的是DJ技术,现代DJ靠的也是技术吃饭,混音的手法是否干脆,有没有恰当的使用效果,叠出的歌是否自然好听,再者还有搓碟的手法,这些我们都统称为DJ的技术。很多人还有疑问,既然说学DJ主要靠的是技术,那么学的最主要的也必然是技术,那么学DJ的是不是只要学习这些技术就好,理论知识是不是就不需要学的呢?

对于这一点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学DJ不仅仅是要学好技术,还必须要学习DJ理论知识。学习理论知识的必然性是什么呢?大部分学习的都是零基础的学员,基本是没什么音乐基础。那么理论知识会教你们学些什么了。首先就是一些基础的乐理,只有懂的一定的乐理知识你才能培养出更好的节奏感,对以后制作舞曲也有一定的帮助。这就说到了理论知识中还包含我们上述要学的舞曲制作。一个好的DJ以后想要长足的发展,必须会有属于自己的音乐,那么理论知识的教育里就会帮助你弥补这样的不足,通过水果软件教你自己学会制作自己的舞曲。所以说学DJ学习理论知识也是很有必要的。

合肥顶尖DJ学校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19

网址:www.dj88.com

联系人:18297923297 徐老师

QQ139000058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