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2014最值得期待的DJ 潮爷Steve Aoki
 
 
 
 
    潮 爷SteveAoki又要噪爆北京,所以来再多次北京也不嫌多,SteveAoki和他的妹妹娃娃脸超模DevonAoki可是时装圈的明星兄妹,有他们 出现的派对就有数不清的话题可以被发掘出来。SteveAoki个人融合“摇滚与电音潮流”的音乐口味,则造红了伦敦到洛杉矶连线都在流行的 Electro舞曲风格。而DimMak创造的时尚潮流更是在圈内圈外不断掀起追星高潮。Party旺季已经到来,SteveAoki适时开进,北京已经能听到高潮的声音了。
别名:DJ Steve Aoki / Kid Millionaire
国籍:美国
语言:英语
生日:1977-11-30
星座:射手座

目录

 

Steveaoki

 

服饰影响
音乐之路
   公演信息
 

SteveAoki

关于 steve aoki steve aoki的音乐在pitchfork网站上被评论为 “听起来就像牙膏和橙汁的混合,” 这种从未出现的组合掀起来一阵猛烈的跟风,这种跟风不仅仅出现在音乐博客圈, 同样还出现在电子怪人的世界中。 在无数场演出后,steve aoki 帝国不仅包括他的服装品牌,还包括他自己的唱片公司dim mak, 名单中有 bloc party、mstrkrft、the klaxons、boyz noise以及fake blood这些响当当的名字。
潮流对整个电子音乐文化的影响究竟有多少?不要不承认,在每个电音派对里面,每个人都会忍不住彼此打量对方的穿着和 配饰,每个人有欲望了解这些潮流的制造者。随着派对文化的深入,加上高级时装的侵略性,有越来越多人开始在意那些在背后打造时尚风潮的艺术家了。而 SteveAoki所创造的DimMak帝国正好完整了这一概念。DimMak拥有自己独特的音乐与时装文化,在全球各地的潮流电音派对上,经常会看到众 多追随者身着DimMak的潮流Tee与鞋款出现,人们认为SteveAoki与他的DimMak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时尚Icon之一。而DimMak所 制造的音乐则带动了这一趋势,人们最爱的BlocParty与Klaxons正是DimMak旗下的摇滚明星,而厂牌老板SteveAoki融合“摇滚与电子舞曲”的音乐口味更造红了从伦敦到洛杉矶都在流行的Electro舞曲风格。DimMak的光临,会让每个城市在瞬间掀起一阵时尚舞曲的浪潮。

服饰影响

在服饰方面,SteveAoki为美国总统奥巴马设计的Tee让国内的年轻人第一次认识了DimMak这个品牌。其实DimMak作为服饰品牌早在2006年便开始引爆美国的年轻时尚潮流。去年DimMak为英国乐队Klaxons发行了三件迷幻合作款,又与Levis联合发售限量tee,受到世界各地潮流达人的追捧。最近SteveAoki也受到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Fujiwara)的邀请,在Honeyee上撰写博客。而街头品牌WESC所开发的DJ专业耳机也力邀到SteveAoki合作了一系列,限量版本的Pro-model耳机由Aoki设计,以100美元的价格在KarmaLoop销售。
SteveAoki乐于和自己喜欢的品牌进行跨界设计,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他曾经和Diesel合作推出过DimMakxDiesel卫衣,也和Ksubi推出过DimMakforKsubi太阳镜,为这 些知名潮牌注入了自己的个性色彩。不过,SteveAoki也承认自己只是个客串设计师。“我没有学过设计,所以我一般先画出概念,然后再由专业人士进行 更精细的绘制。”他坦率地说道。“我会在许多款式中选出自己喜欢的,然后再对它们提出修改意见。”不过,喜爱SteveAoki的人,你可以在他的设计中 体会到他的个性和观念,这就已经足够了。

音乐之路

DimMak这个拥有唱片兼具服饰双重身份的厂牌,直译是“点脉”,顾名思义也就是中文的“点穴”,打理DimMak的人物就是来自美国加洲鼎鼎大名的富二代SteveAoki。他的身世和创造DimMak的过程在新锐舞青年当中颇具代表性:有个显赫的名人家世,还有个超级名模妹 妹(DevonAoki)。正如他的化名KidMillionaire一样,Aoki从生下来就注定是个百万富翁。他臭名昭著的老爸RockyAoki是 前日本摔跤和赛艇项目的运动员,移民美国后,开办了风靡全美的日式铁板烧连锁餐厅Benihama,并积累了数千万美元的财富和十几个各式各样的漂亮前 妻。SteveAoki与其他兄妹共十二人一起继承了Rocky老爹的财富,显然,Steve与Devon是兄弟姐妹中最叛逆和与众不同的二位。 Devon做了模特,而Steve则成了DJ。
不过我们的Steve绝对不是那种从小在蜜罐子里泡大的富二代,他也经历过非常艰难的音乐之路。在Aoki家族中, 众多的子女都窥视着老Rocky的财产,家族纷争不断,甚至还曾经发生过著名的投毒事件。在所有的兄弟姐妹中,Steve曾是老Rocky最中意的接班 人,可惜年少的他却对“铁板烧”事业一点都不感冒,而始终只衷情于音乐,并放弃了继承家族事业的机会。1996年,他开始背着老爹逃学建立DimMak厂 牌,并搞一些自己刻录的东西交给华人黑帮去卖,本以为可以透过在街头卖CD挣钱,但是根本干不过当地的黑人街头势力。
与此同时,Rocky老爹也对Steve投奔音乐之路非常愤怒,截断了他的生活来源,指望能逼迫儿子放弃音乐梦想。 幸好,Steve的老妈(老Rocky的第N任妻子)一直非常支持自己的儿子,常常会偷偷塞钱给他,让他买各种音乐设备,也让他不至于在没有生活来源的时 候忍饥挨饿。据说,Steve在最惨的时候只能在洛杉矶郊外一些墨西哥人开的脱衣舞俱乐部里面放音乐,还被迫学会了说墨西哥语。按照Steve自己的话说:“我选择了要搞音乐嘛,所以我一直坚持着,我这个人挺固执的!”
就在Steve和他的DimMak一蹶不振之时,已经在模特界小有名气的老妹Devon挺身而出,把自己的房产贷款 借给老哥做录音棚。无奈,由于Steve只是凭借自己的音乐品位签下了一大堆一文不名的乐队,完全没有考虑商业因素,以至DimMak一时之间举债六位数 字。幸好,那时的Steve虽然没钱却颇有眼光,那些当时签下地“烂乐队”竟然在今天无一例外地成为新一代年轻人追 捧的明星:Bloc Party、Klaxons、The Rakes、The Von Bondies、Envy、From Monumentto Massed、The Gossip、The Kills、Oh No!On My!、The Icarus Line、Pony Up、Scanner、Whitey--这里面的随便一个名字,都可以在从欧洲到美国的每一个城市和每一个音乐节上引起轰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