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带你认识欧美流行巨星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货!

Nelly Furtado


 

葡萄牙裔的加拿大女歌手,很棒的音色和歌曲,絕對的加拿大流行女王,自創的Punk-Hop迷倒了全世 界。哎喲,一說道她我就激動的不行,什麽時候來中國開演唱會啊,我一定第一個去買票支持,真是太喜歡她了。推薦她的歌:Promiscuous, Turn Off The Light, Maneater, No Hay Igual,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Say It Right...不行,她所有專輯的所有的歌我都極力推薦,尤其是和Timbaland合作的那張。
 

Justin Timberlake


Justin Timberlake,不用我多說了吧,就是“超级男孩”'N Sync里那个最受欢迎的帅气主唱,(“小甜甜”Britney Spears的前任男友,看看自從分手後到現在的倆,哎~)跳舞酷到一個不行。現在如日中天的他可是全美wemen的最愛。他的歌也不用我說咯,尤其是上 圖今年的這張專輯,也太帥了吧,整張推薦。

 


Fergie
 


  超級性感的女人,看這眼神和身材,噴血...咳咳,回到正題,她是Black Eyedpeas黑眼豆豆的主唱(這都知道吧),今年年半推出了自己的專輯《The Dutchess》,聽了又聽,我靠,也太性感太好聽了吧,看她的MV簡直是一種享受(不行了)。推 薦:Glamorous,Fergalicious,Pedestal...哎~整張都狠值得听的。
 

Black Eyedpeas




說道了Fergie,哪能不說黑眼豆豆呢,他們是一支融合了灵魂乐、爵士乐与拉丁节奏与现场演唱等多种风格的嘻哈队伍,创作出自己独特的hit-hop风 格,构成了非商业性嘻哈音乐的中流砥柱。在他们2003年的大碟《Elephunk疯克大象》里,以往广受瞩目的背景伴唱Kim Hill被Fergie取代,Fergie的表现也很出众,之後自然而然担任了Black Eyed Peas的主唱。will.i.am超級有個性哦。他們的歌也全部推薦。今年他們還來上海開演唱會的,因爲我時間關係...哎真後悔啊~

 

Jewel

出生于美國猶他州的創作才女,聲音狠清澈,歌曲旋律狠好聽,人也長的狠清純。我是听了她的專輯《0304》便瘋狂地喜歡上她的,裏面的S tand真是超級好聽,MV也拍的狠棒。還有反對戰爭,呼籲和平的歌Break Me,MV拍的也狠是感人。Jewel(珠儿)是一位十分積極的創作才女,支持,不過最近倆三年消息狠少了。

Rihanna


Rihanna出生于加勒比海地区巴巴多斯岛的St. Michael教区,從小就狠喜歡唱歌。2003年12月的一天,狠巧的被来自美国纽约的著名音乐制作人伊万?罗杰斯(Evan Rogers)相中,從此便去了美國唱歌。早前幾張專輯就在英文界狠有名了,而今年的一張由說唱界的老大JJAY-Z一手製作的《Good Girl Gone Bad》中的主打歌《Umbrella》讓他連續十周穩做美國流行樂排行榜冠軍位置,更躋身一綫女歌手,這首歌大家應該都听過吧,哪時候中國到處也在放: “哎啦,哎啦,哎,哎,哎~”還有JAY-Z的rap。推薦。

 

Gwen Stefani

有人说她比麦当娜更具性感和活力,她的声音有着一股媚惑的鼓动,她就是乐坛流行教主 Gwen Stefani。也號稱美國的時尚天后,絕對典型的金髮碧眼。今年的新專輯《The Sweet Escape》(甜蜜大逃亡)那是絕對的前衛.性感.時尚。和說唱天王Akon合作的主打歌The Sweet Escape,真是時尚到不行。而Sweet Escape的MV更是让观众眼睛一亮。在MV中她被关进监狱里,但是时尚的她却是穿着贴身性感的黑白囚衣,在牢中住的也是头等房,有舒服的大床和金光闪 闪的生活用品。不过Gwen Stefani还是想办法逃狱而且方法用尽,除了命令狗狗偷钥匙,效法童话“长发公主”编辫子解困,还特别找来曾经蹲过牢房的Akon帮忙,扮成同伙协助 她逃狱,尽管是描述监狱生活但是音乐录像带是以搞笑为主。棒~




Beyonce

原美国女子偶像团体“真命天女”成员,2002年团体宣布解散,碧昂斯对音乐依旧忠贞,单独在歌坛发展。2003年,她成功发表专辑 《危险爱情》,特别是与男友JAY-Z合作的主打歌《疯狂爱情》风靡全球。碧昂斯有着超越常人的音乐天分,有着黑人女歌手中少有的绝美面孔,有着让人难以 拒绝的性感身材,不到一年时间奇迹般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娱乐焦点。喜歡她也就是聽了去年的專輯中的Irreplaceable,真是不錯。現在的她是越 來越紅,而且紅遍全球,但始終有著對音樂的堅持,狠努力。看和她同時期的britney,現在成什麽樣子了。




Timbaland

不多說,說唱界的巨星,歌那是絕對的。有人說JAY-Z才是說唱界的老大,但是勞資就是喜歡Timbaland,他才是老大,瘋狂推薦。




Akon

Akon 原名 Aliaune Damala Bouga Time Puru Nacka Lu Lu Lu Badara Akon Thiam(長不?你驚嘆不?- -#)。出生自非洲西部的陌生国度塞内加尔的Akon,七岁时随父亲举家搬到美国的纽泽西,从第三世界进入水泥丛林,akon始终郁郁寡欢,好在他运动神 经发达的本钱让他拿到篮球奖学金,顺利进入大学,无奈就当他意气风发、立志成为职业球员时,不幸摔坏了膝盖。天生反骨的akon开始在街头讨生活,甚至还 因为偷车被逮入狱,三年的苦牢让他彻底洗心革面,决心走上正途,于是akon透过音乐、用音乐纪录生活,一人身兼词曲创作/制作编曲,推出首张大碟《爱情 烦恼trouble》。好歌不寂寞,专辑一推出就连坐英国金榜2周冠军和R&B榜6周冠军,首支单曲"Lonely"也空降英国金榜冠军蝉连2 周。被纽约时报誉为“塞内加尔的惊喜”,寂寞先生akon特有的骚灵嗓音让每首歌都充满全新生命,不论是轻柔饶舌的歌曲、还是派对劲歌都有自己的风格,就 像听到一个最原始的非洲灵魂对你亲声吟诵一段段街头故事。未来还可能会参选塞内加尔总统的阿肯,就要走出寂寞,为你歌唱。(不过前一阵 akon对记者说,看了电视剧24消失,他觉得作总统是很可怕的事,他放弃了。呵呵,当然 ,这只是个玩笑) 據對的嘻哈天王,在Smack That的嘻哈重拍中,還有饶舌天王Eminem的跨刀声援,操,牛逼死了。




Eminem

美國的饶舌天王,說起rap來那可不是蓋的,不過他很多歌里粗口不少,但是也狠棒。還有他身上的刺青:
左肩膀:念已故Uncle Ronnie(阿姆指出Ronnie是家庭中惟一关心他的人)
手前臂:“D”和“12”意味“Dirty Dozen”在底特律组成乐队团
左腕关节:部落图腾
较低的左前臂:“Hailie Jade”女儿名字
腹部:“Rot in Pieces”
右腕关节:“Slit here”
右肩膀:女儿Hailie的脸。
網上說,曾經和他一夜情的美女爆料,Eminem在床上也說rap。帥,嘎嘎~




Britney

(以前的她)

最後來說說Britney,曾經也狠喜歡的女歌手(其實現在也狠喜歡),那時的她和Justin簡直就是金童玉女啊,可是分了之後,昔日的美少女就墮落 了。不過最近重整旗鼓的新專輯《Blackout》大賣,其中早些曝光的Gimme more簡直讓人嗨到不行,狠棒的歌曲,在MV里Britney還大跳鋼管舞,性感。相信Britney會越來越好吧。


好了,简单列举几个吧,还有很多很多不错的歌手,当然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一样罢了,喜欢的可以详细了解了解!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