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HipHop舞蹈编排技巧

 

基本安排

编排一套hiphop街舞是一件有趣又让人激动的事情。Hip hop可以是时髦亦可以很性感,它很考验编舞蹈创造力。下面小编向你介绍一下编排hip hop的步骤。

决定技术难度

首先要保证不会超越你的技术范围,不要太难。观看最新的hip hop表演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你可以了解现在流行的hip hop风格,同时也能给你很多编排上的启发。
记录下视频中那些你喜欢的部分,回头去多看几遍,可以借用、改编,编排你自己的舞蹈。你肯定想让自己的动作很前卫很时尚,所以要看最新的视频。

选择音乐

为你的舞蹈选择音乐。Hip hop音乐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要多听几种,听很多首不同的歌曲,选择你喜爱的又适合的。如果有必要,你可以将几首歌进行制作,做成一张CD。
 
 
 
 

开始编舞

先从简单的一个八拍开始,这样比才能记得住。你要是同时还要教别人跳,那就要在心里牢记你的难度系数,还要照顾到其他舞者的技术水平。
再编下一个八拍的动作,直到你将整首歌编完。你还可以将歌曲反复的部分或者间奏去掉,以防冗长赘余。
对着镜子(和你的舞者一起)反复练习你编排的动作,从各个不同的角度观察,这样你才知道效果如何。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