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后垃圾摇滚 Post-Grunge的魅力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 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

本期介绍的是“后垃圾摇滚 Post-Grunge”,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后垃圾摇滚 Post-Grunge

西雅图Grunge音乐对美国主流音乐产生影响不久,就出现了一批所谓Post-Grunge风格的乐队。他们与西雅图Grunge音乐的主要区别在于: 西雅图Grunge音乐坚定地追随了80年代的地下另类摇滚乐风格,而Post-Grunge音乐则更多地被概念上的Grunge音乐风格----内在形 式广泛流行的,思想严肃的重摇滚----所影响。所以很多Post-Grunge风格的乐队只是简单地模仿了Grunge音乐的风格表达,却不具有最初 Grunge艺术的独立特质。

Post-Grunge乐队承袭了典型Grunge音乐中充满焦虑,冷静自省的音乐风格,并将其看作是Grunge艺术的必要元素。即使处于低蘼时 期,Post-Grunge乐队们也保持了十分严肃清醒的态度对待自身的存在,最终,Grunge音乐的独特元素成为了正统音乐本质上不可或缺的成分。 Post-Grunge风格几乎影响了整个90年代的主流成熟的重摇滚音乐。虽然音乐中包含了另类的元素,Post-Grunge依然是一种主流商业音乐 ----其浑厚流转的Grunge吉他演奏是音乐优美流畅,脍炙人口。很多乐队在风格上十分相似却又不完全相同;除了旧式Grunge音乐,Post- Grunge还借鉴了80年代初期的喧闹流行,朋克流行,复兴斯卡乐,另类金属和古典纪念摇滚等音乐风格。此外,一部分怪异的Post-Grunge风格 的物品还因其黑色幽默而非低调忧郁而大受欢迎。Post-Grunge音乐在旧式Grunge音乐产生不久后就已经浮出水面;代表旧式Grunge风格的 nirvana乐队于1992年初进入巅峰时期,短短几年后,Post-Grunge风格的bush乐队和candlebox乐队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旧 式Grunge音乐最初的的鼎盛时期过去后,Post-Grunge风格开始兴起,90年代中期到末期涌现出一批新生乐队;其中一部分持续走红,而另一些 则昙花一现。时至今日,Post-Grunge风格仍然兴盛不衰,creed和matchbox20是美国最受欢迎的两支该风格乐队。

Post-grunge is a derivative of Grunge that emerged in the mid-1990s with bands such as Live, Bush, and Foo Fighters. Although it adopted the vocal style, angsty lyrics, and "dirty" guitar sound of grunge, the songwriting placed more emphasis on pop hooks and conventional song structures. It became one of the leading popular music genres from the mid-1990s to the mid-2000s, particularly following the death of Nirvana lead singer Kurt Cobain in 1994. In the late 1990s and early 2000s, the genre reached its peak in popularity with the rise of such bands as Creed and Nickelback.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