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培训车库朋克 Garage Punk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 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顶尖DJ培训中心 在教学初始就鼓励学员多接触不同的音乐风格。

     本期介绍的是“车库朋克 Garage Punk”,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车库朋克 Garage Punk

车库朋克(Garage Punk),在美国90年代朋克复苏时的流行朋克派别冲击了主流音乐前,一个不同于复兴朋克的种类已经塑造了地下音乐的独立摇滚的形态。一般来看,车库朋 克并不是和流行朋克的旋律接近;代替的是,车库朋克勾画出自身的主要灵感是来自于the Stooges和the MC5的the Detroit proto-punk。相对于车库朋克容易上口的旋律来说,它所表现的态度和噪音更为重要,并且它的态度是通过音乐中的声音来表示的:下流的,污秽的,简 单的,愤怒的威胁的和平白显露的丑恶。在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一些最早的车库朋克乐队带有Sub Pop的形式开始在舞台上显露(Mudhoney, the Supersuckers),早期的车库乐队参与了一些同样的影响和美学(实际上,Mudhoney成为了车库音乐的创始人之一)。虽然车库朋克从没有打 击到主流音乐,像New Bomb Turks 和the Humpers这样的乐队却帮助此风格维持了一群乐迷在整个90年代。加上一些重摇滚乐队的复兴运动(例如Nebula)开始创造了一些细微的迷幻变化在 车库朋克上。

Garage punk, also called killer rock, is a fusion of garage rock and modern punk rock. It is music characterized by a dirty, choppy guitar sound— lyrics dealing with bad taste and rebelliousness, usually played by bands who are on independent record labels or who are unsigned. Garage punk bands often distance themselves from hardcore and political punk bands.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