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培训音乐风格之车库摇滚 Garage Rock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 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顶尖DJ培训中心 在教学初始就鼓励学员多接触不同的音乐风格。

     本期介绍的是“车库摇滚 Garage Rock”,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车库摇滚 Garage Rock

车库摇滚(Garage rock)是早期摇滚乐的一种风格。是指一种创作未经太多的加工或是修饰、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摇滚乐,简单粗糙却更显纯粹。1963年至1967年间车库摇 滚开始风靡美国和加拿大。在20世纪60年代,车库摇滚还没有被定义为一种单独的音乐风格,因此没有具体的名称。在1970年代早期,一些摇滚评论家追溯 称它为早期的朋克摇滚。然而,这种音乐风格后来被称为车库摇滚或60年代朋克,以免与20世纪70年代晚期的朋克摇滚乐队,如性手枪(the Sex Pistols)和冲撞乐队(The Clash)等相混淆。

车库摇滚(Garage rock)喜欢把摇滚乐的原始、年轻和冲动当作一切的听众,或许可以在60年代的“车库摇滚”乐队身上找到最爱。尽管后来的事实证明“车库摇滚”不仅启蒙 了70年代的朋克运动,而且还为80年代地下摇滚的复兴提供了参考,但是在当年“车库摇滚”最辉煌的时候,评论界却对它不屑一顾并极尽冷嘲热讽之事。

Garage rock is a raw form of rock and roll that was first popular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Canada from about 1963 to 1967. During the 1960s, it was not recognized as a separate music genre and had no specific name. In the 1970s, some critics referred to the style as punk rock, the first form of music to bear this description; although it is sometimes called garage punk, protopunk, or 1960s punk, the style has predominantly been referred to as garage rock.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