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学校之学dj舞曲制作
 
 
 
 
 
 
 
 
 
      在合肥顶尖dj学校每周周六都会有dj舞曲制作课程,在dj舞曲制作课上主要有几大类的软件学习,1.ACID软件2.水果音频工作站,通过这类课程使每位学员都能最短时间内成为一名优秀的dj制作人。在这里分享一些国外dj制作人的一些心得与方法.每个dj制作的录音室都有自己独特的时间安排模式,有可能是练习新颖的技巧、编制独特的节奏、寻找时下的音乐或回顾过往的作品,我们时间的分配大都取决于当下的灵光乍现,然而,以上等量的时间如果运用在Ableton旋律的编制、钮转新的鼓组或在Traktor建立起一段狂野的旋律交互链效果是否会更好呢?。对于想要成为高效率的DJ和制作人来说,主观意识的改变是相当重要的,但对我而言,那只是一个由A地到B地的转换过程,可能在你为大型音乐祭准备的过程中、为一位知名制作人录制混音的同时亦或者是当你和其他DJ的交流过程中,诸如此类的状况都可能让你有改变。
 
 
 
 
 
 
 
 
 
 
大多数伟大且成功的DJ,秘诀在于他们都致力于精进个人特色和重要技巧,要精通多样乐器或设备是相当容易的,但是如果要参透其中几个关键点就相对的困难许多。特别是许多新锐DJ和制作人,很容易就异想天开的以为自己马上就会成为巡迴世界或节庆的驻点DJ,当你专注于这些光彩夺目远景的同时,切记一定要适时地跟上学习进度和强化自身的力量。身为一名DJ,你必须面面俱到,包括网路知名度建立、品牌建立、DJ混音、技术提升等层面,上述种种对你的成功之路设置了不少障碍,而且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更是这世界不变的定律!所以想要展现自我卓越的才能必定要专注且谨慎的管理你的时间。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