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学校音乐风格之斯卡朋克 Ska Punk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 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顶尖DJ学校在教 学初始就鼓励学员多接触不同的音乐风格。

     本期介绍的是“斯卡朋克 Ska Punk”,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斯卡朋克 Ska Punk

这是同第三次斯卡复兴浪潮紧密相关的一个概念,因为大多数后一类型的乐队都是建立在斯卡朋克基础之上的.顾名思义,他是源自牙买加的斯卡音乐同朋克摇滚的一个混种。
Ska-Punk最明显的表现特征是,不加失真(亦或失真很浅)的吉他音色,在弱拍上进行节奏铺底,而贝司进行和声旋律的走向。加之明快的节奏,音乐感觉很跳跃。在演出中,很多观众自发的跳起自编的无名舞蹈,随意、欢快!之后,出现了Ska舞。

Ska punk is a fusion music genre that combines ska and punk rock. It achieved its highest level of commercial success in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late 1990s, Ska-core (sometimes spelled skacore) is a subgenre of ska punk, blending ska with hardcore punk. 
The more punk-influenced style of ska punk often features faster tempos, guitar distortion, onbeat punk rock-style interludes (usually the chorus), and punk-style vocals. The more ska-influenced style features a more developed instrumentation and a cleaner vocal and musical sound. Common instruments include electric guitar, electric bass, drums, brass instruments, reed instruments and keyboards.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