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学校领衔时尚运动--“彩色跑”

 

 

 

 

     合肥顶尖DJ学校通讯社新闻,2015年9月份风靡全国的“彩色跑”活动从北京来到了合肥, 广大年轻朋友争先参加,释放青春活力。

     据了解,本次彩色跑活动特邀合肥顶尖DJ学校的主教老师刘阳担任现场DJ,为喜欢party的年轻人带来了潮流激情的音乐。本次活动是合肥这座城市首次迎来彩色跑活动,也是这座全国最幸福的城市首次感受彩色跑的激情和魅力。

     彩色跑是近年来在城市间流行起来的,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 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高校学生及社会全体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五颜六色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目前接力过的城市有广州、深圳、福州、厦门、惠州、东莞、海口、重庆、北京,这一站,到了合肥。

     彩色跑现场设有热身区,人们会跟着音乐的节奏与热身教练,做好准备动作,主办方提示因考虑到参与者健康,因此设置该区域以免对身体发生不必要的伤害。在体育锻炼前做些简单的四肢运动,对安全有效的锻炼身体有好处。DJ台就设置在此处。顶尖DJ学校的主教老师刘阳受邀担任彩色跑的主打DJ,打热现场气氛让活动参与者跟随音乐运动,享受之后的颜色音乐与运动的盛宴。

 

 

     在这次活动中,合肥顶尖DJ学校积极参加,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演出DJ安排和嘉宾演出发面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同时顶尖DJ学校的学员们也都到现场感受了本次彩色跑活动的魅力,在学习之余达到了放松身心的目的,现场很多年轻朋友都对DJ演出很好奇,同时很羡慕,在感受激情时尚的DJ音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DJ文化带给越来越多国人的影响,相信不久的将来国内DJ也会走向世界舞台。希望彩色跑这项有意义的活动能够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接触绿色运动的号召!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