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为什么选择DJ培训更有前途?

 

 

     据调查了解2014国内毕业的大学生总数7270000,同比前增加了280000,并且仍然呈增长趋势发展。由此推算加上每年高中毕业和初中毕业的学生总数已经超过千万,在这千万大军中有部分中途就从初中或者高中辍学开始走上社会,这么庞大的数字在中国不足为奇,有很多人好奇每年产生这么多学生那么就业怎么办呢?

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全国大学生有3000000没有就业,再加上高中毕业待业的累积这个数字会更加庞大,那么这么多人都选择了什么职业呢?大部分都是传统的行业,比如技工,销售或者建筑工人。

     再来看一组数据,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国内选择DJ职业的人数大概在1500名左右,而全国各地酒吧数量增长数量不仅仅1500家,每个酒吧需要职业DJ数量2-5名之间。

看完这组数据你是不是大致的明白了DJ这个职业在技术类型职业中的竞争力了吧,而且市场的需求量也是非常大,在这些学DJ的人当中大致有80%是选择在DJ学校学习,10%左右是选择跟师傅学习,不论学习方式如何,总之市场对职业DJ的需求一直是很旺盛,由此可见DJ职业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讲发展空间更大,就业机会更多,竞争力更大!

     上面我们对比了数据,简单的分析了DJ职业的大致情况,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为什么选择DJ培训更有前途?

     首先,因为爱所以选择。能选择DJ职业的朋友肯定都是因为喜欢DJ或者喜欢这一行才接触到职业DJ培训的,所谓做一行爱一行,而你选择的DJ职业是因为爱这一行而选择了这一行,记住,喜欢是最大的动力,选择了自己喜欢的DJ,相信以后的发展前景肯定比你选择一个自己不喜欢或者态度一般的职业更加的好,更加的有成功的可能性。

     第二,学习难度适中。既然选择了DJ职业,不论你是在DJ学校学DJ的,还是通过其他方式学DJ的,都会感觉到其实职业DJ的技术学习并不是很难掌握,这就在某一个程度上打消了一些喜欢这一行但是担心自己学不会的同学的疑虑。总结起来就是这一行门槛相对来讲也不是很高。

     第三,职业DJ薪资待遇不菲。了解过职业DJ工作的人大致的都知道酒吧DJ的工资是比较高的,一般老手可以轻松拿到上万元的工资,新手刚出去也可以在最低4000以上,随着你自己的技术和经验的不断积累,薪资待遇也会慢慢的提高,这一行薪资没有封顶,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技术和实力,如果有可能自己完全可以走明星DJ的发展道路,有可能你就是国内DJ翘楚。

     第四,既然选择,就要坚持。DJ职业不是你干完这一票就收手的职业,和其他职业一样都是正常的职业职业,也许因为在国内的发展仅仅不过20年不到,还是一个刚刚发育的小少女一样,很多人由于思想的偏见或者文化程度的差异对职业DJ工作不是很了解或者有一些偏见,不过随着80后90后慢慢的挑大梁,越来越多的思想开明的家长或个人都对这一行有了新的认识,相信不就的几年之内,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认识这个职业,慢慢解开这个职业的神秘面纱。

     最后,说了这么多,犹豫的人还是在犹豫,行动派早已经在路上出发了,个人的差异太大,与其固步自封的与自己的偏见思想做挣扎还不如不走寻常路勇敢的做一回自己!这篇文章仅仅代表顶尖DJ学校个人观点和意见,希望喜欢DJ职业想学DJ的朋友可以来校了解更多关于职业DJ的相关情况。

     Just do it!

【顶尖DJ学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尖DJ学校官网:www.dj88.com

顶尖DJ学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19号

24小时咨询电话:18130020277   姚老师

24小时咨询QQ:800019057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