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吉克隽逸将首秀百大DJ音乐节 与顶尖DJ嗨爆上海滩

 

    10 月18日将在上海浦东博大汽车公园举办的2014百大DJ音乐节,被看作是国内首个世界级别的权威性电音盛会,受到无数电音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吉克隽逸作 为内地唯一受邀登台艺人,将在此次音乐节上演自己的DJ处女秀,与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顶尖DJ携手嗨爆上海滩。

    据悉,此次世界最具影响力的DJ杂志 DJ Mag 英国授权在10月18日浦东博大汽车公园举办的2014百大音乐节,占地超过40000平米,拥有超大户外露天舞台。本次音乐节DJ和群星阵容强大:流教 父Steve Aoki, 派对之王Fatboy Slim, 流行班霸Bingo Players、Ferry Corsten& Markus Schulz的全新Trance天皇组合New World Punx, 舞曲界标志代表Giorgio Moroder,百大DJ Quentin Mosimann等,预计会有上万名电音爱好者将齐齐相聚,一场耀目非凡的音乐视听盛宴即将绚烂开启……

    对于邀请吉克隽逸登台,主办方也有着充分的考量,音乐节制作团队都十分欣赏吉克隽逸的声音和舞台控制力,因此吉克隽逸也将作为内地唯一受邀 的艺人参加此次盛会。吉克隽逸热力四射的表演风格,以及对舞台充分的把控力,让她今年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抢占了恒大音乐节、张北音乐节等各大音乐节的舞台, 成为当之无愧的音乐节“香饽饽”。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