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发展

    纽约头50名联谊会的成员是这座城市里特别受欢迎的迪厅主持人,包括汤姆莫尔顿(推他所属杰利录音公司的产品)、达维德托德(后来领导RCA的迪斯科分部)。如果说他们在迪斯科领域里享受的是专递音乐这种神仙般的待遇,那这些人从联谊会一开张就有矛盾也就不足为奇了。奠基人之一埃迪利维拉在纽约唱片联谊会成立的五个月后就离开了它。埃迪描述这家联谊会是一家没有规矩、自负的组织,像个跌跌撞撞的旅行者。他拉走了联谊会的一些旋盘手,另立山头,称为国际迪斯科唱片中心(IDRC:International Dido Record Center)。它比五个月前成立的纽约唱片联谊会气派要大得多。而纽约唱片联谊会的问题是,它全国连锁的组织在竞争中形同虚设,因为高度自由化的主持人之间各自的利益相互冲突。
    在迪斯科音乐走出夜总会、由广播电台播放、进入主流文化之前,还有几重障碍要跨越。《告示板》的拉德克里夫周评论道,特定的经济问题是迪斯科发展的瓶颈。他指出模仿的、公式化的、杂乱无特点的音乐形式,是不可能从迪厅走向商业化销售的广播电台不情愿给予迪斯科全力支持,如果想让没有大牌迪斯科艺术家演唱的歌曲播放就更加困难。这些都限制了迪斯科的发展。而还有一种潜在的问题也在牵制着迪斯科走向大众化,那就是拉德克里夫周所描述的迪斯科依然是混合的黑人和拉丁美洲声音,此外,还可以联想到那些同性恋男子。他最后总结道虽然现在黑人音乐与拉美音乐已为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但是,那些男性对迪斯科的支持与他们对迪斯科独特的投入,使人们对迪斯科与同性恋的联想却还依旧。
    在迪斯科为公众接受这一点上打赌,聪明人根本不会下注。但一种新的活力注入迪斯科,将它推出并最终使它为公众乐道。1977年,阿尔伯特戈德曼所描述的两阶段激增提供了上述问题的答案。头一阶段以钳号演播室夜总会为标志,第二阶段的标志就是《周六狂欢夜》。夜总会展示了一种全新而重要的迪厅概念娱乐的宫殿(限量人数、排他性的豪华消费娱乐),而电影使人们看到很多原来只能在早期迪斯科舞厅里见到的??迪斯科音乐与舞蹈给予的享受与快乐。
    《纽约》(New York)杂志l976年6月发表封面图片报道文章,名为《周六狂欢夜的部落典礼》。在这篇文章中,记者尼克?恩解释了他的探究在工薪阶层之中,大多数新一代年轻人都避免60年代摇滚乐引发的忧虑与毒品导致的迷幻。他们在一周的时间里白天工作挣钱,只有到了周六夜晚,才能在迪厅里宣泄一番。科恩认为,目前周六夜狂欢者的源头可以上溯到50年代的周六夜晚的黄金时代。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