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舞王科恩

    科恩文章的中心人物名为文森特,是一个l8岁的意大利人,每天在一家五金颜料化工商店里以卖油漆为生供养母亲。虽然后来科恩向文森特致歉他所写的文森特在人物表述上综合了好几个人物的特点。但这位年轻的梦想家后来真的是小有名气,成为布鲁克林贝里奇地区的2001奥德赛迪厅(2001 0dyssey)的舞王。科恩在文章中描写道他是第三代布鲁克林意大利移民后裔,穿上厚底鞋身高5.9英尺,拥有l4件花衬衣、5套西装、8双鞋、3件大衣,曾在《美国舞台》节目中亮相。每个人都知道文森特的大名,当他接受大家赞颂时,俨然一副中世纪君主的庄重模样。问到他最大的志向是什么,文森特说我就是要当明星,当像英雄般受人拥戴的明星。
    《部落典礼》发表一年半之后,20岁的托尼马纳洛成为明星文森特期望的、千百万人面前英雄般的明星,因为科恩的文章吸引了两个重要人物的关注,他们两位都在经济方面有兴趣看到迪斯科腾飞。其中一位是RS0录音公司的老板罗伯特斯蒂戈伍德,另一位是他的电影发展部主管凯文麦考米克。斯蒂戈伍德已经推出了两部成功的电影《聩邑级明星耶稣基督》(1esus Christ Superstar)与《汤米》(Tommy)。这家公司请到吉布兄弟录制了电影插曲,而这个组合也尝到了演唱迪斯科的甜头。更重要的是,斯蒂戈伍德制作了一部非常成功的电影《赛皮克》(Serpico)。由于它的编剧策划人员考虑到影片主要针对70年代美国人缓解工作压力的需求,剧本作家诺曼维克斯勒在情节中添加了几段好莱坞式的扭动舞蹈,公司还邀请性感的、23岁演员约翰特拉沃塔(John Travolta)出演,此人已经得到格里斯观光旅游公司、百老汇剧院和电视情景喜剧《欢迎回归,科特》,所以全部的努力之后是令人惊喜的成功。
    其后,他们全力推出的影片《周六狂欢夜》随着两百万的票房收入成为1977年最赚钱的电影之一。它的电影歌曲原声带以双面密纹唱片的形式于1977年底推出,是销售优秀的电影歌曲原声带专辑在全世界一共卖出了3200万张唱片。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英国,没有一张新专辑能有十首成为热门歌曲,而这张电影歌曲原声带专辑做到了。不仅如此,这个专辑中有六首歌曲曾在当时成为流行歌曲之冠,包括吉布兄弟组合的《继续存在》(Staym’Alive)、《你的爱有多深》(HowDeep Is Your Love)、《夜狂欢》(Night Fever)与伊冯。埃利曼的《如果不能拥有你》I Can’t Have You。伊冯还曾在《超级明星耶稣基督》中饰演玛丽玛格德林。拉德克里夫周说,《周六狂欢夜》激发出一股各地都需要迪斯科歌曲的洪流,而在短短几周前,还没人敢这么看好迪斯科。
    那它是怎么运作的呢?《周六狂欢夜》是怎样如拉德克里夫所说,像电影《头发》(Hair)那样成为一个时代的里程碑并使公众如此关注一部电影能如这位评论家所说是将迪斯科概念推至美国娱乐产业舞台中央的催化剂吗?在美国,特别是在保守的中部地区,这是由于电影《周六狂欢夜》吸引了大量不同群体观众的缘故。这部电影把人们对于黑人、美籍西班牙人,以及看到迪斯科就会想到的同性恋的观念转变了,使之成为公众可接受的、无害的事物。通过约翰。特拉沃塔和吉布兄弟等白人名流的表演,迪斯科成为可以享受的娱乐项目,对此公众给予了肯定。如同埃尔维斯普莱斯利演唱摇滚歌曲一样,吉布兄弟也开始演唱黑人旋律的流行歌曲,他们甚至用在黑人组合里流行的假声风格演唱。而后,每晚人们都没有必要为用脚和着迪斯科音乐那生机勃勃的节奏打拍子而羞隗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