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54号演播室"夜总会

   1977年的新年前夜,“54号演播室”举办了一场它的老板称之的最壮观的晚会。门票售出5000张,每张价值40美元,全部收入大约是这家迪厅夜总会合法所有的两倍。演播室的女主管卡门达丽西奥非常兴奋地对朋友们说道想想我们赚到了这么多钱,这么多钱啊烫金请柬制作得很有特点,以夜总会的夜景映衬着格蕾丝琼斯的照片,非常抢眼。
    电影《周六狂欢夜》自从12月份上演以来,很快就红遍了整个美国,为此,冬天的沉闷气氛都被打破了。这部电影似乎触动了美国人精神里的某种东西。吉布兄弟组合在这部电影中演唱的插曲《你
的爱有多深》(How Deep Is Your Love),是百首热门歌曲排行榜的榜首。不仅如此,影片中另外的迪斯科流行曲也广为流传,如安迪。吉伯。  (Andy Gibb)的《情深意浓》(Love Is Thicker than Water)、奇克(Chic)的《跳舞,跳舞,跳舞》(Dance,Dance,Dance)、桑塔埃斯米拉达(Santa Esmeralda)的《别让我误会》(Don’t Let Me Be Misunderstand)和奥黛西(Odyssey)的《纽约本地人》(Natre New Yorker)。在迪斯科音乐排行榜上,唐娜萨默演唱的《从前》(Onceupon a Time)与塞罗纳(Cerrone)的《超自然》(Supemature)并驾齐驱,是这个国家里最受欢迎的夜总会热门歌曲。
    《绅士》杂志的评论提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54号演播室”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迪斯科舞厅,是上流社会迪斯科的聚集地。到那
儿去的有喜爱迪斯科的电影明星、欧洲皇室成员、另类人物。尽管曾大肆宣扬绯闻,想通过打击“54号演播室”给予此类舞会以压力,可后来这家杂志却对这个迪厅夜总会大加赞颂。这是由于“54号演播室”并没有很快按照杂志绯闻所期望的路走下去受打击后一蹶不振。事实上,由于很多纽约狂欢者在纸醉金迷的世界里逐渐变得清醒,好似从眼花缭乱的黄昏进入了静夜,这些咬耳朵的人也就逐渐没了市场。亨利波斯特在《绅士》杂志元旦前夜的文章中阐述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夜晚。很多有票的人都没能进入‘54号演播室’,在门口熙熙攘攘,好不热闹。他还提到另一件事格蕾丝琼斯的演出不肯收费。在文章的最后,他写道整场最糟糕的事儿就是麦克风总是出毛病,在唱最后一首歌的中间部分时格蕾丝干脆将麦克风关闭。下场后,格蕾丝眼中满含泪水,因为她担心观众不知道麦克风出问题而误认为那就是她本人的声音。
    虽然“54号演播室”的新年前夜狂欢有些不尽人意之处,但这并不妨碍《进迪厅》(DiscotheMn’)杂志还是将它评为l977年美国优秀的迪厅
夜总会。寒冷的l977年末与1978年初,迪斯科成为热门时尚,这家迪厅也成为世界上蹦迪优秀的去处。
    1978年,大约l0%的美国人在周六为去迪厅而仔细化妆。他们一边打扮,一边心里想着要比别人好看,并希望自己是风头最健的舞星。在迪
厅里,人们几乎整夜都能看到极度兴奋的布吉舞Boogie,一种摇摆舞狂热爱好者的身影。在街上,无论你是洗车工,还是华尔街某大楼办公室的职员,一听到播放的是《周六狂欢夜》中的曲调,就会下意 识走起舞步,自然联想到影片里的场景一明星托尼马纳洛崇拜者的激越舞蹈,有如将自己置身于迪厅歌曲的洪流之中一般。报纸与杂志都愿意刊登名人夜晚不仅在周六夜晚在“54号演播室”出现的照片,如谢尔、法拉Farrah)、布鲁克(Brooke)这些都让迪斯科具有别样的诱惑力和吸引力。
    迪斯科舞蹈最终融进大众娱乐的主流,迪斯科音乐无处不在。年轻人和老年人都带着录音机,体味着迪斯科音乐的动力,他们都愿意跳迪斯科。不仅如此,他们还能从千百种迪斯科音乐中找到他们所需的乐曲。而那些音乐不仅可以在大城市里听到,在小城镇里也很流行。
    在《绅士》杂志1978年6月的文章中,阿尔伯特戈德曼写道短短的一年里,在纽约的码头地区、布鲁克林的几家影院外面、布朗克斯大型国际娱乐产业邻近地区,鲜为人知的迪斯科似爆炸般蓬勃发展。现在,看迪斯科表演与观看体育赛事一样是一种休闲享受,而学跳迪斯科也是现代理想的娱乐方式。迪斯科主要是得参与才能得到真正的享受。奇克在“欢乐时光”节目中提到它并不无聊它是参与和分享。
    各种不同类型的人如潮涌般注入跳迪斯科的群体,而一年前他们中很多人很可能还在嘲弄迪斯科舞蹈,笑话迪斯科音乐,讽刺迪斯科演出
。迪斯科舞蹈正在向一种更自由的风格发展,随意性强的舞蹈取代了事先设计好的哈索类舞蹈。目前,任何一个能跟着迪斯科节奏跳动的人,都能进入《时代》杂志文章所描述的迪斯科自我表演的灰姑娘世界。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