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什么是迪斯科特许权

       迪斯科特许权早在1974一l975年间由即将倒闭的涟漪(Dkrn- pies)集团提供,它的构成以两个国内最大规模的迪斯科特权发放地为 基础以匹茨堡为中心的2001家夜总会和以纽约为中心的默里 (Murray)年轻人迪斯科汽车夜总会K’S Didos on Wheels,移动迪斯科特许,设在汽车里的迪厅。这2001家夜总会中,每一家需要大约五十万美元的前期投资,加上一百多万美元的建筑费用和3.5万美元的特许费。看起来上述的费用还不够,这2001家还得出特许费总额的5%与另外1%作为合作广告费使用。由于主要城区里各自独立的夜总会相互竞争,特许权趋向于发放给那些建在郊外的夜总会。而且这2001家夜总会的面积一般都很大,每家大约都有2100--3000平方英尺的面积,所以,空间也显得相对很重要。
    建立一家迪厅不仅要吸引很多人来,还得能赚钱,所以它的计划实施复杂,投资大。但“54号演播室”的决策人发现,虽然有诸多麻烦,但只要建好,投资就能很快赚回来。根据《国内商务》杂志 (Nation’S Bugmess)统计,1979年,一家小型迪厅购置灯光系统得花费8000--15000美元。那种带灯光的迪厅地板每块(16 X 32英尺)得花费将近1.8万美元,还不包括安装费。    在加利福尼亚的科尔弗都市(Culver City)夜总会开张五年之后,波长声光有限公司挤进迪斯科的生意圈。l978年,公司的总裁布赖恩爱德华兹谈道现在,很多事情正在加速发展,夜总会正在购置更复杂的设备。在洛杉矶,这家公司最大的工作量之一,就是把洛杉矶的旧好莱坞宫殿(Hollywood Palace,舞厅翻盖,装修成迪厅,工程花费将近一百万美元。与此同时,他还说,公司优秀的生意是在中西部和南部地区。他们也签约去瑞士和澳大利亚为迪厅安装设备。爱德华兹补充道,他的公司1978年生意翻倍,不仅如此,他期盼1979年再增加50个百分点。公司最受欢迎的安装项目是400美元的烟雾发生器和90美元的镜面球。
    如同音响技术和视频技术是最新的堡垒要塞一样,迪斯科开拓出录像也是顺理成章的事。这种录像首次出现在迪厅时有人预测将来它会走红。而现在迪斯科录像受欢迎的程度印证了当初预测的正确。佛罗里达州坦帕的狂飙(Mad Hatter)是最早的迪厅之一,安装了电视时代最大化的视听迪斯科系统,记录下迪厅表演的场景,编成节目,投影到16×10平方英尺的几面幕墙上放映。很多迪斯科舞者都梦想要成为明星,而他们梦想成真是因为有了激光影碟和摄像机拍摄,这成为夜总会的固定部分。而在众多夜总会里,此类小型摄像系统几乎都是同一模式。
    在纽约布鲁克林“皇家旱冰场”(Empire RoUerdome)引进迪斯科特许之后,国内所有的旱冰场很快也抓住了这个商机。这被称为旱冰迪斯科。据报道,谢尔颇为把旱冰迪斯科歌曲《纵情滚动》(HeD Wheels)添加到她的1979年迪斯科专辑《囚徒》(Prisoner)里而感到高兴。由于旱冰场不提供烈性酒服务,它吸引青少年,甚至还吸引整个家庭一起来这儿热闹。旱冰迪厅不仅票价比标准迪厅低,而且跳滚轴迪斯科还很锻炼身体。旱冰场投人大量资金,将原有的扩音系统与灯光系统升级。保罗格里高利的纽约公司实验室曾设计影片《周六狂欢夜》的背景。他谈道声光设备升级让旱冰场在全国每个地方都获得了重生。旱冰场大多建于60年代初滑旱冰的全盛时代。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项活动逐渐变得无人问津,旱冰场也濒临倒闭。但现在旱冰迪斯科挽救了5000家旱冰场的困境。在提出旱冰迪斯科的计划时,持怀疑态度的人阻挠它。当然,这些人以前对迪斯科的前景也提出过疑问。千百万美金注入旱冰场,这足以使它与优秀的迪斯科舞厅媲美。在洛杉矶,旱冰迪斯科发烧友“烧”得甚至比纽约的还厉害,正如拉德克里夫周所说的数百万美元的旱冰宫殿正在跃起。声光系统对于旱冰迪厅就像保护膝盖、肩膀、肘部的软垫与防止那些边滑边舞者头部受伤的头盔一样重要。迪厅旱冰在中部也广受欢迎。麦克迪奥索是俄亥俄州辛辛纳提“卡里兰滑冰场”(Colerain Skate Land)的法人。他说几年前,旱冰场是美国二等娱乐,而现在,他们升级了一些新旱冰场会投资一百万之多。他补充道旱冰迪斯科走红了。虽然孩子们滑行的速度慢了点儿,可他们的脚上有了舞步的动作,还能整齐划一。另一个转变是户外旱冰迪斯科。随着广播电台或是便携式录音机的音乐播放,无论是胡同还是人行便道,都被跳舞者当成即时的滚轴迪厅。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